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发表时间:2019-06-24 10:59   1330

Hello,我是深圳南崎的MIRA,2019年5月31日,很荣幸代表南崎参加了宿务QQ English的10周年庆典。

与QQ English学校合作多年,特别在夏令营方面,我们南崎的学员在这里拥有了很多开心愉快的体验和回忆。所以这个10周年,必须要见证。这个成长的道路上,因为南崎的学员们,从而拥有了南崎的脚印,感觉有点骄傲呀。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参观了两个校区,再次了解了关于QQ English的故事。宿务两所校区,市中心的IT Park,和Seafront海滨校区,两者拥有截然不同的校区风格和环境,ITPark位于宿务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地段,相信很多人来了会有种没有走出国门的感觉。而坐落在典型的办公室商圈内的QQ English,学校内却有份独特的宁静感。

QQ English,由日本创始人藤冈先生和中国王军先生,2009年在菲律宾宿务成立,办校之初是以在线(网络)英文教学课程为主的,很快,在线课程已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更多的人希望可以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随之学校落成。以基础ESL、亲子和走读课程为主。建校时间来说,算是很长了,所以走进校区,会感受到,各个细节的都是那么的刚刚好。

然后各个角落都有点小可爱的装饰,透着卡通范呀!

在线课程,依然还是QQ的主打课程。旁听了一小会,老师都很有热情,互动的有点可爱呀。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面对面的课程,开放式的环境,1对1的交流,必须要很大声音呀。所以害羞的丢一边,英语需要疯狂点。

每一张桌子都有配备电脑,硬件设备来说,QQ算是优良了。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如果觉得开放式的太吵,也有封闭式的小房间教室呀。还有团体课,你的英文只有老师懂可不行,必须和大家沟通,给一个主题,尽情讨论和分享,才是真正的沟通。偷偷记录到大家可爱的脸,那种笑容是无法掩饰的,就是互动的那么自然而然呀,各国友人都很享受呀,这就是语言沟通的魅力吧。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午餐在QQ食堂解决了。每天不同花样,各种选择。不得不说,这个泡菜有点好吃。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宿舍的环境,看画❤的就是ITpark QQ校区的宿舍之一呀。刷着颜色的房子就是宿舍了。本地人的住宿环境,小阁楼的体验,还是很不错呀。每天有校车接送,不担心会迟到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在说说Seafront海滨校区吧,从ITpark校区过去,大概1小时的路程。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虽然参观奔波一天真的有点累了,可是一下车感觉所有的疲惫感通通甩到了500公里以外呀,揉揉眼,不敢相信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在眼前呀,那么的真实。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因为是hotel改造的,所以住宿条件有点酒店的调调。健身房,瑜伽馆都有。闲暇时刻,约上各国的朋友,静静吹着海风,聊聊这样的那样的故事,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南崎应邀参加宿务QQ十周年庆典

南崎和QQEnglish合作多年,收获颇多,希望下一个10年,还能一起见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