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疫情下韩国租车文化大变革:群众正在远离景点,扩大社交距离

发表时间:2020-06-16 10:59   1296

当保持社交距离和预防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时,交通方式也在逐渐发生改变,根据韩国最新报告,在5月黄金周期间,群众出行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一起跟着南崎来看看吧~

疫情下韩国租车文化大变革:群众正在远离景点,扩大社交距离

根据韩国汽车出租公司SOKA于6月5日的统计结果,在5月1日至10日期间,约有44.9%在江原道使用SOKA租车的用户是从首尔或京畿道租车来到江原道。比去年同期(33.4%)提高了11.5个百分点。同时,在江原道租车的人数从去年的62.9%下降到今年的51%。但是,江原道和济州岛作为最受欢迎的观光城市,即使出现了疫情,车辆使用次数并没有发生显著变化,仅比去年减少了1%。

疫情下韩国租车文化大变革:群众正在远离景点,扩大社交距离

但是移动区域存在很大差异。根据江原道各个城市SOKA出租车使用次数调查结果,江陵市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3%。春川市和原州市也同比减少了12%和5%。但是,东海市/三涉市(199%)与去年相比增长了两倍。

去年,用户较少的高城、阳谷市和华川市的游客今年增长了5倍以上(458%),而在旌善、平昌、灵月和太白道的游客增长了4倍(305%)。调查表示,韩国群众已经逐渐远离旅游热门景点,并且尽可能的扩大社交距离。

可以看出,作为观光城市的济州岛和江原道,在五月黄金周期间仍然吸引了大量的旅客前来,但是相对于前往热门城市或者景区,今年大家更愿意前往人数较少的地区度假。看来保持距离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一样的。

想要了解韩国最新情况如何,推荐大家可以关注南崎韩语在线,让韩语老师和您一起分享韩国最新资讯吧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