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宿务市隔离现状:GCQ转为ECQ

发表时间:2020-06-28 16:32   1345

宿务隔离状态由GCQ专为ECQ

2020年6月16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Harry Roque表示,宿务市的感染人数已超过奎松市,成为菲律宾COVID-19感染率最高的地区。截至2020年6月12日,宿务有3361人感染。其中,1710人康复,33人死亡,死亡率为1.1%。

Harry Roque称,根据卫生部(DOH)报告说,宿务市的重症监护能力现在处于“危险等级”,而感染人数还在上升。所以,总统杜特尔特(Duterte)决定升级宿务的防控措施至“加强社区隔离(ECQ)”,目前暂定ECQ实施时间为6月16日到6月30日。

2020年6月1日,宿务市的隔离状态刚刚由“加强社区隔离(ECQ)”过渡到了“一般社区隔离(GCQ)”,现在又要升级为ECQ状态。早前,宿务市长EdgardoLabella还说希望6月15日之后可以在GCQ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一些企业复工,以解决经济困境。现在看来,暂时不能复工了。

HarryRoque

宿务隔离状态由GCQ专为ECQ

拉普拉普市将对不戴口罩者进行罚款

菲律宾拉普拉普市规定,将对公共场合内不戴口罩的个人和机构处以罚款。

对于不带口罩的个人:初犯者将受到警告;第二次再犯者会被处以1千比索的罚款;第三次再犯者会被处以3千比索的罚款。若未成年人不戴口罩,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为未成年人支付罚款。

对于允许他人不戴口罩入内的机构:初犯者处以2千比索的罚款;第二次再犯者处以3千比索的罚款;第三次再犯者处以5千比索的罚款。

罚款政策于2020年6月16日开始由拉普拉普市警察局执行。

宿务隔离状态由GCQ专为ECQ

复学问题

关于复学,总统Duterte说,除非给所有学生注射疫苗,否则绝不能贸然开学。

对于偏远地区的学生,总统计划购买收音机发放到各地,帮助学生学习。教育部也有计划想利用政府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给学生上课。

宿务隔离状态由GCQ专为ECQ

所以说,目前实地游学的难度还是很大,南崎建议大家还是以在线课程为主,等到疫情完全稳定下来再去实地学习。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