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中菲两国建交45周年:中国向宿务捐赠7292袋大米

发表时间:2020-06-28 16:36   1344

中国向宿务捐赠7292袋大米

2020年6月9日,中国政府向宿务地方政府捐赠了7292袋精制大米,总价值约为350万比索。南崎也与宿务不少名校有长期合作,希望本次捐助能给宿务的人民带来一定的帮助。

中国向宿务捐赠7292袋大米

本次捐赠是在中菲建交45周年庆典之际举行的(南崎备注:中菲两国建交是在1975年6月9日)。

当日,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的贾力总领事在宿务媒体《太阳星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同舟共济,共创未来》,庆祝中菲建交45周年。

中国驻宿务领事馆新闻稿说:“这是我们对菲律宾人民声援的方式,主要目的是鼓励菲国人民努力抗击我们共同的敌人——COVID-19。”

声明中补充说到:“我们相信,通过两国的共同努力,菲律宾人民将战胜这场疫情并建立一个安全、健康的国家。”

中国向宿务捐赠7292袋大米

贾力说:“尽管中菲关系历经了重重考验,但总体来说,中菲建交以来,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国政府也重申了对菲律宾稳定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中方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信心,坚信这有利于菲律宾“大建特建”计划的实现。

“在下一阶段,中菲致力于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人员往来,促进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声明说,今后重点将放在加强卫生领域的合作。”

他同时补充说:“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促进投资、贸易、旅游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将中菲关系建设成为命运共同体的典范。”

不用南崎多说,大家都能看出中菲两国的合作关系正在加强,以后两国也会有更多的合作,所以菲律宾英语游学行业也会蒸蒸日上。虽然暂时无法实地学习,但好在我们有在线英语呀!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