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史上最全---宿雾机场接机攻略

发表时间:2017-05-17 11:09   7411

Hi,Guys!最近一直有学员咨询阿南宿雾机场接机的问题,有些第一次去菲律宾的同学总是不放心,怕走错航站楼,怕找不到接机的老师。本集南崎就专门做一个宿雾机场的攻略,详细给大家介绍下接机的流程,相信看完,你们会大呼原来宿雾转机So easy。

每周六、日学校24小时机场接机

基本上宿雾99%的语言学校都是每周一开课,那么新学员也都赶在周日周六抵达宿雾。周五之前,学校会整理入学名单和航班号,安排周末的接机班车,并会在各位出发之前,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形式告知同学们接机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南崎建议大家最好乘坐周六和周日抵达的航班。

机场有免费的WIFI

宿雾的机场全称叫CEBU-MACTAN国际机场,坐落在宿雾南部的MACTAN岛上,距离主城在不堵车的情况下30分钟足够。因为MACTAN岛和CEBU主岛之间仅有两座大桥,但是周末的下午尤其拥堵,偶尔遇到塞车1小时的情况大家也不要感到惊讶。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大家从国际到达出口出去后,会看到各大学校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接机牌,找到自己学校的LOGO,就会有接机老师跟你核对姓名,然后领你上车,就是那么简单。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但是遇到学生特别多的时候,可能会只看见牌子,却看不到老师。有可能是老师一时走开去安排其他学生上车,你千万不要走开,原地等会儿,老师肯定会回来。如果实在没找到自己学校的牌子,也别慌,你可以随便问问其他学校接机的老师,别害羞,虽然是不同学校,但是整个菲律宾英语教育界都是非常团结友好的,就算不是自己学校的学生,老师也会帮你联系。有些同学说我只会一点儿英文,没办法沟通怎么办,南崎告诉大家,我们的接机老师们都至少会两三种语言,简单的日常会话完全难不倒他们,实在说不清,没关系,机场有免费WIFI,拿出google自动翻译说几个关键词,大家都可以了解大半。

假如遇到有行李丢失,可以找老师来协助处理,如果航班发生延误,也不要担心,老师会随时查询你的航班动态,等待你抵达为止,不用担心到了之后没人接机。

这里八卦下,有些喜欢玩《pokemon》的学员,可以试着在机场寻宝···或许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哈哈,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叫pokemon···那当我没说。

印着LOGO的小旗

说说接机老师装备。一般是人手一本花名册,举着学校的看板或小旗。

这个应该很好认。不过南崎提醒同学们,有几家学校的校名比较相似,比如EV和UV,FELLA和CELLA,一定看清楚再上车哦。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马尼拉转机~

目前国内来宿雾只有香港有直飞航班,其他城市都需要在马尼拉转机。这段转机全靠学员自己摸索,所以南崎在这里重点强调请各位学员最好买相同公司的机票。

马尼拉机场有四个航站楼,四个航站楼彼此互不连接,不同航站楼停靠不同航空公司,需要靠机场shuttle bus或者打车,非常不方便。但如果买相同航空公司的机票,第一转机方便,第二,万一前一段航线发生延误,第二段航空公司会负责免费改签。否则处理起来非常麻烦,初来乍到的新学员可能无法自己处理好。

~关于宿雾机场的国内/国际出口~

南崎提醒大家,宿雾机场有国际到达和国内到达两个出口,两个出口相距不远,各校接机的位置不一定相同,学校会提前告知接机的位置,假如在这个出口没看到,大家可以试着去另外一个出口看看。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最后南崎请大家牢记学校的接机电话,遇到紧急事态,请尽快和学校联系。同时万一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南崎。请留意本文最底部的联系方式。

兑换比索

有些学员询问在机场兑换外币的问题。南崎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在机场兑换外币,因为这里的汇率通常都不怎么好,抵达之后学校会于周一下午安排大家去市内的兑换点集中兑换。此外如果在机场想买点饮料,可以使用美金。

其他交通工具

非周六周日抵达的学员,入学前在菲律宾想自由旅行,原则上学校对此类学员是不提供接机服务的,这里南崎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机场前往市区的公共交通信息。

・出租车…这是最基本的交通工具,从机场到市区一般在200~300p左右。记得一定和司机说打表(meter)。起步价为40p。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吉普尼…本地的公共吉普车,市内的一般是7p/次。但是机场只有到MACTAN城区的线路,而没有去CEBU市区的。原则上考虑到安全因素,我们不建议各位学员使用这种交通工具。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摩托车…就是国内的摩的,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就能大显神通了。根据路途远近要和司机讨价还价,一般起价在40p,半小时路程在100p之内。如果你英文不是很好,又是女生,请慎重。

最后

怎么样,看了我们的介绍是不是恍然大悟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宿雾接机了。嘻嘻。

宿务机场接机攻略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