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生活——learn english the right way!

发表时间:2017-05-25 11:34   1448

 Visiting the Philippines is big fun. Perfect beaches. Friendly locals. Beautiful nature.Plus, it’s an affordable country to visit, you’ll get a great value for your money.

南崎菲律宾游学

Multinational Society

菲律宾是一个国际都市,有很多不同民族来此探索,许多侨民在这里定居: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当地人也欢迎外国人在这个有超过7000个岛屿的美妙家园常驻!

南崎菲律宾游学

Culture

菲律宾的文化是东西方文化的独特组合,全年有许多节日和庆祝活动。1月的Sinulog音乐节会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南崎菲律宾游学

Weather and Climate

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26.6℃

 南崎菲律宾游学

The People

菲律宾人的热情好客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他们非常友好,并且乐于助人。如果你迷路了,不用怕,当地人会帮助你找到方法!

南崎菲律宾游学

Safety

许多外国人住在这里多年。游客们都认为菲律宾是安全的。但基本安全规则仍然需要遵守,比如:看好你的东西,检查背包拉链是否拉好,不要晚上独自出去,尤其是女生。

南崎菲律宾游学

No Language Barrier

在菲律宾,从一个3岁的孩子到90岁的爷爷奶奶,每个人都会说英语。

南崎菲律宾游学

有意向的朋友快点联系我们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联系QQ:3488925217

微信:nanqi0063

E-mail:nanqi01@126.com

固定电话:021-54843886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