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What to do in Cebu?菲律宾Cebu宿雾游学周末怎么玩?

发表时间:2017-05-25 11:37   1708

Paradise beaches and islands

在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之中寻找你梦想中的海滩。如果你进入了拥有白色沙滩和绿松石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你将舍不得离开这个好地方。休息的时候,可以去跳岛,比如:莫瓦博瓦岛,马拉帕斯卡,班塔延等等。这里有许多像天堂般的海滩和海岛

南崎菲律宾游学

Get lost in some of the biggest shopping malls in Asia.

宿雾的购物商场时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许多人称这里是最伟大的工艺品中心。精品店,超市,时尚店,各种餐厅,咖啡馆,3D电影院,网吧和SPA!您可以在小预算内满足您的任何需求。

南崎菲律宾游学

Where to go:Ayala,Robinsons Galleria,SM seaside。

南崎菲律宾游学

Mactan Island, Cebu,Philippines

麦克坦岛是宿雾地区主要旅游目的地,拥有国际机场和许多著名的度假村。来菲律宾游学的学生能够享受许多活动,比如潜水,跳岛,浮潜和其他水上运动。

 南崎菲律宾游学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