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Cebu宿雾语言学校philinter课程——IELTS

发表时间:2017-01-26 15:48   1495

 IELTS——Going beyond your needs


南崎菲律宾游学

概况:

这是一个预备课程,提高学生的考试技能,并未他们提供必要的英语技能,他们需要实现他们的目标,无论是进一步的研究,移民,工作或只是为了英语的提高。

南崎菲律宾游学

课程特征:

1.ISAF (IELTS Score Assurance Framework) – not just your ordinary engine

独一无二的雅思系统,确保学生以最有效和高效率的方式实现他们的目标得分。分析,评估学生的进步。每周设置一个实现的目标得分。密切监测他们的进展,并在需要时进行系统调整。

2.Premium IELTS classes – teaching beyond our guarantee

课程主旨在提供学生从基本的雅思考试技术到最进步的英语技能。这能确保在参加课程后,学生将完全准备好实际的雅思考试

3.Unlimited Practice Tests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们的材料来自以前的雅思考试。我们提供剑桥大学的模拟考试材料和真实的过去的考试试题。

4.IELTS Support Group – you are not alone

学生受到雅思的老师和他们学科的教师监督和支持,以满足他们的学习要求。

5.Controlled number of students – The Magical Number Seven, Plus or Minus Two (7 ± 2)

为了确保适当的监控,关心和关注学生需求,学校控制登记者的总数,以避免课程过度拥挤。

6.Dedicated Subject teachers – only the best instructors

我们的雅思教师个别专注于他们教授的特定主题,以确保实力的掌握。

南崎菲律宾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