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中老年游学的乐园——菲律宾欢迎您

发表时间:2017-05-31 09:10   2250

不仅是90后的年轻人,最近来菲律宾游学的70后、60后也逐渐多了起来。

菲律宾英语游学最大的特点就是1对1授课,不论您英文水平多薄弱,在1对1的教学中,都不用担心自己跟不上课程进度,缺乏自信的中老年人可以轻松来菲律宾享受VIP的教学待遇。

南崎菲律宾游学

对于中年学员来说,游学的最大的目的不是为了取得雅思、托福成绩,赶着去欧美报到,而是为了实现自己年轻时候没有实现的理想,希望通过多掌握一门语言,让自己的海外生活或者出国旅游不再受制于导游。所以他们的想法单纯,对学校的住宿、餐饮等服务非常重视,希望有性价比高的环境。放眼望去,菲律宾是唯一学得好、吃得棒、住得安心的地方了。

南崎菲律宾游学

1)菲律宾近年来和中国关系不断改善,中国人在菲律宾较受欢迎,缺乏出国生活经验的中年人也可以与本地人友好相处,没有西方国家的文化壁垒。

2)菲律宾人性格开朗幽默,比较容易和中国人打交道,学生可以在轻松自如的气氛中享受学习,不会感觉到拘束。

南崎菲律宾游学

3)中年人和年轻人相比,逻辑性强,但是记忆力要略差,所以教学上需要老师格外有耐心。中年人不大可能像年轻人那样接受一天12节课的高强度学习,所以针对这个年龄段,学校把课业负担减轻了一半,设置了以实用对话为核心的轻松课程。

南崎菲律宾游学

4)体会过日常生活里柴米油盐酱醋茶之艰辛的中年人格外看重学习费用,菲律宾的学费几乎人人都负担得起,吃-住-学加在一起也不过1000~1300美金上下/四周(人民币7000-9000左右),

5)辛苦了前半生的中年人何不来世界幸福指数14位的菲律宾去寻找自己久违的笑容呢!三五好友成行,在南国的花园度过美好的假期。

南崎菲律宾游学

6)高品质医院:菲律宾气候温暖,没有中国的严寒,尽管如此学校也都安排了专业护士,有个头疼脑热随时轻松就诊,和在国内一样。

7)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学校组织了很多适合中年人的社会活动,了解当地文化,结识各国朋友。

南崎菲律宾游学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联系QQ:3488925217

微信:nanqi0063

E-mail:nanqi01@126.com

固定电话:021-54843886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