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突发疾病怎么办?

发表时间:2017-09-18 09:23   2375

大家好!我们是永远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南崎菲律宾游学。

各位同学在菲律宾游学中都能做到饮食平衡,合理作息么,各位的健康是我们南崎的最大心愿。

人在菲律宾,长夏无冬,饮食又和国内很大不同,加上舟车劳顿,学业压力大,难免游学抵抗力弱的学员有些水土不服和头疼脑热。以下我们以一个在宿务突发不适的学员的经历为例,南崎和大家分享下如何诊治、保险理赔的知识,希望大家菲律宾游学顺利安心。

这个学员在校中,晚上突然剧烈腹痛,学校将其紧急送至医院。

Q1. 同学你是哪里不舒服,怎么那么严重,都住院了。

那天,我就像平常一样在寝室里学习,突然肚子疼起来,慢慢发现手脚都开始肿胀,身体不能动,实在疼得不行,我就马上联系校内的学生经理,他帮我送去了医院。

Q2. 几点钟送你去医院的?

大概是夜里12点吧。

Q3. 这么晚了,你打电话给学生经理,他们也接到电话的么?

确实很晚了,但是校方告诉我们遇到紧急情况不论几点都可以来电话,所以我就给他们打电话了,打了没过多久,学生经理和学校保安就赶到房间,抱我抱起来送去医院了。

Q4. 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医院的呢?

CPI的校车司机24小时待命,我是坐校车去的医院。

Q5. 医院远么,是什么样的医院?

从学校开过去不过10分钟吧。 医院叫Cebu Doctors University Hospital。

菲律宾游学突发疾病怎么办?

Q6. 医院感觉怎么样,正规么,医生和设备都靠谱么?

菲律宾的医院很大,蛮干净的。房间里还有冰箱、空调和电视,电视还能看国外的节目。房间也有wifi,我很快就和家人保平安,让他们别担心。因为我来菲律宾前买了保险,所以特意向保险公司确认了这个医院的医疗费发票能不能报销,得到肯定答复,我就放心了。医生给我诊治之后,观察了3个小时,护士不停给我测体温,症状逐渐好转了,肚子也不是那么疼了,院方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就让我可以回去了。

菲律宾游学突发疾病怎么办?

Q7.人在海外,这次经历想必很难忘吧,有什么想和其他学生分享的么。

我就想对后来的学弟学妹说:下次遇到不舒服不能忍着,要提早去医院检查。我本开始有点痢疾,没去诊治,又不吃不喝,觉得自己可以忍耐下,没想到后边发展到脱水,搞得那么严重,如果早点去咨询就不会这样了。有些常备药可以从国内带,菲律宾本地药房也很好,药房里有专业护士,简单的问题他们都可以解决。

菲律宾游学突发疾病怎么办?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