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海外的朋友们请注意:南崎脸书已经开通了,see you there!

发表时间:2017-12-18 10:01   1264

号外号外!! 各位海外的朋友们, 南崎脸书于2017-12-5日正式开通。

链接为:https://www.facebook.com/nanqi.philippines/

我们将在南崎脸书中不定期更新学校信息,校园新闻以及各种菲律宾美食旅游资讯。各位学员们可以关注我们的主页,了解院校实时信息,并不定期和我们交流,同样也欢迎各位海外华人可以通过我们的脸书主页,进行游学方面的咨询。

南崎一直致力于服务,力求更精致更快速得服务到每个学员。我们希望可以持续服务每位学员,关注学员动态,解决生活学习问题。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更宽更广,覆盖到更多的区域学员,这也是我们开通脸书的宗旨所在。

南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专业得服务每位学员,也欢迎各位学员提出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