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游学服务-游学保险,你买了没?

发表时间:2018-01-02 09:09   1444

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家,人生地不熟,难免有头疼感冒,航班晚点,或者证件丢失等意外事件。为了使您的游学更安心,更无忧,南崎强烈建议同学们出行前购买专业海外游学保险。

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前往菲律宾,对游学保险了解甚微,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保险产品,不知如何下手。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困扰,我们近期和两大知名保险公司-美亚,安联合作,针对短期游学,选配合适的保险,推出6种游学保险计划,比如 美亚“乐悠游”境外旅行保障计划(三小时航延),保障责任涵盖意外,医疗,证件遗失,随身财产,银行卡盗刷,航班延误,可保障出行以及游学过程中的常见意外事故。保障天数根据游学时间,灵活选择,短则1周,学员可根据出行时间配置。

详情请见:

http://nanqi.cps.51baoy.com/by

游学保险计划已经上线,同学们可点击南崎网站主页下方的保险计划查看游学保险产品,根据保障范围和保障金额,保险费用几十到几百不等。保险产品标价和官网保持一致,凭保单理赔。 

南崎尽力打造更好的服务,让学员满意和放心,如果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更多详情,请点击:南崎游学服务-游学保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