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FIRST ENGLISH家庭游学

发表时间:2018-02-25 12:39   1407

大家好!

我是宿务First English Global College的大西。

上周T先生一家在我们学校结束了6个月的长期学习,我们用他们的例子来介绍下FIRST ENGLISH的亲子游学吧。

整整六个月,T先生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和两个1对、3岁的孩子在我校留学,乘着孩子年纪小,一家人在cebu度过了美好的半年时间。

爸爸妈妈学习全天课程,孩子白天(8-17点)由校内菲律宾保姆照顾,晚上再被父母接回来共度美好时光。

学校专门安排了幼儿活动室,孩子们在保姆的照顾下,观看英文动画,聆听英文歌曲,小小年纪就沉浸在英文教育环境中。没有了后顾之忧,家长们也能安心学习。

为了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情况,学校把幼儿活动室设为透明的玻璃墙,孩子们可以在室内唱歌跳舞,也可以在户外的草坪空间嬉戏。

FIRST ENGLISH贴心的亲子服务吸引很多日本妈妈带孩子多次来这里度假。除了保姆之外,学校还准备了专业护士,保证大家游学健康。⭐

南崎提醒您,FIRST ENGLISH的亲子课程收费如下(注册费100美金/每人另算):

家长:

孩子: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