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关于孩子的问题,都来问我们吧

发表时间:2018-03-26 10:39   1310

为了更好服务亲子课程的学员,南崎自18年3月起安排两位在儿童教学颇有研究的专业儿童教育学老师接受家长的咨询。

南崎菲律宾亲子游学

Amanda老师:

地道的东北大姐,开朗热情,认真仔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对英语教学和儿童教育有深刻见解。老师和妈妈的双重身份,让她在长期实践中,了解儿童所需,对儿童的英语教学有深入研究并见解独到。Amanda老师数次深入菲律宾英语学校,熟悉亲子教学模式和教学优势,是南崎指定的专门寒暑假带团老师,备受家长好评。

南崎课程顾问老师:

南崎课程顾问老师,幽默风趣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细腻柔软的心,是位正能量磁场很足的老师。善于聆听,能够波澜不惊地帮学员解决问题。曾多次去菲律宾游学考察,既抚摸过碧瑶雨后迎面而来的风,也用双脚丈量过宿务的大街小巷,对亲子教学模式有独到见解。用亲身经历和感触多次帮助学员找到契合度高的学校,深受学员喜欢。

南崎菲律宾亲子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