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雅思课程详解

发表时间:2018-03-26 13:58   1517

 南崎菲律宾游学

大家好,我是MONOL的小记者。

我来到学校已经有1个月了,下周我就会升级为更高级别的课程,所以要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了。

我在学校学的是IELTS课程, 开始的4周,学校会花很大力气给学生建立起雅思考试的概念的基础,这个我们这里叫LECTURE。我们都知道雅思考试分为 Reading・Listening・Writing(task 1, task 2)・Speaking四个部分,每个科目学校都有专门的教材,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学校的雅思课程。

Reading

一开始上基础雅思阅读的同学,多少都会觉得文章篇幅太长,有点吃不消。60分钟的时间几乎要看3000个单词,而且还要一一理解并且做答。如何来阅读,MONOL独有一套阅读办法,领悟这个技巧会左右到自己的最后成绩。比如说碰到长篇文章,绝不能悠闲自在地按照顺序读下来,而是要找到关键点,跳跃式阅读。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一口气把全文读完读透,所以如何能在雅思考试规则下提高效率是非常关键。阅读课上,我们会反复重复一个流程,就是老师讲解之后再自己把文章温习一遍,这个过程我们叫TACTIC。克服了所有难点,再长的文章也迎刃而解了吧。我建议大家来菲律宾之前可以自己把英语语法好好温习一遍。 这样就事半功倍了。

南崎菲律宾游学

Listening

听力课和阅读课的授课形式类似。大家一边听磁带,一边解答问题,最后老师一一讲解。 由于磁带的反复使用,偶尔会出现音质不好的现象,大家也见怪不怪。很多人说菲律宾雅思考试的听力播放音质不好,但是我想说如果你真的本事过硬,再吵杂的环境听懂还是听懂。这里南崎提醒大家部分磁带/CD是不提供给同学的,所以不要想到课后可以继续反复练习,一定要抓住课堂的50分钟。好了好了,说了一大堆负面的东西。总而言之,大家在课堂上有任何问题,要马上提出,重复播放到大家都明白为止。

南崎菲律宾游学

Writing task 1 & task 2

如果没有特别指定,一般1对1授课,同学们最爱选的大概就是写作课了。

总而言之,MONOL一天最多可以有3-4节阅读课,之所以安排多,大概是因为这是同学们普遍的一个弱点。在实际授课中,老师会安排各种各样的TOPIC。

首先要让学生理解这个TOPIC,然后在小组课让大家试写,根据大家共同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雅思的写作要求学生一边写一边顾及到文章结构,所以下笔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段落问题,这要求我们写作前就要大致有所规划。 大家都听说「Paraphrase」这个单词么,这个单词是意译,就是把你想到的内容用英文的方式表达出来。雅思的写作,在表达同样的意义时候,忌讳使用重复的单词,所以我们需要有丰富的词汇量和表现形式储备。 同样一个意思,老师会教不同的说法。

(例子)legitimate:合法的⇒ legal,lawful ↔illegitimate,illegal

不仅写作中,其他领域也需要这样的能力。

南崎菲律宾游学

Speaking

Speaking大概是雅思考试中最考验学员的一门了吧。雅思考试的口语和平时的ESL非常不同,他是限定内容和主题的,必须要按照一定的逻辑阐述自己的意思。很多同学平时口语很流畅的,但是一到考试就开始结结巴巴,有点像面试的时候多少有点紧张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ONOL也有别出心裁的教学模式,教师会着重在对话的流畅度,词汇组织的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学员根据老师的指导,有自己的一套LECTURE。

南崎菲律宾游学 

【总结】

雅思考试是对学员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综合要求,而且这种考试不光是选择题,还有填空题,所以没有实力很难拿到好的成绩。和其他英语考试相比,不是靠突击两下就能上分,而是靠逐渐积累的真本事才能真正提高的漫长过程。 

不过同学们放心,大家刚开始都是一个起点,只要我们沉浸在MONOL的专业教育中,跟着学校的节奏走,最后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的。

南崎相信你们都能在MONOL的专业教育中取得好成绩!相信自己!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