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晋江和昆明转机来菲的学员请注意

发表时间:2018-04-23 15:24   1483

经过泉州机场转机来菲的学员请注意:

4月14日,南崎的某上海学员搭乘厦门航空飞机经泉州晋江机场前往马尼拉,计划在碧瑶入学。该生报名16周,持有59天签证和16周后回国的返程机票。但是在泉州转机的过程中,被厦门航空值机柜台拦下,以返程机票超过签证有效期为由,拒绝该生登机。由于事发突然,没有时间声辩,为了确保该生尽快登机,南崎建议该生立刻购买一张59天之内的返程机票应付机场,避免误机。

事后南崎向碧瑶英语协会BESA确认,菲律宾移民局对有正当理由的入境者,允许返程机票超过签证有效期。泉州机场的案例非常偶然,该事件南崎仍然在坚持调查,再次我们提醒其他近期会有通过泉州搭乘厦航的同学留意,如被柜台拦下,以确保准时搭乘为优先,不要过多纠缠。

在晋江和昆明转机来菲的学员请注意

类似的案例还有17年6月某江西学员搭乘祥鹏航空,上海-昆明-马尼拉航线,在昆明转机的以签证表入境地和机票目的地不一为由拒绝登机,事后南崎向菲律宾领事馆确认,航空公司做法完全不专业,经过南崎的不懈努力下,航空公司最后退还机票费。

在此南崎提醒各位学员在申办签证时,如通过旅行社或者淘宝代办,签证入境地一定要准确填入,来碧瑶的写MANILA,来宿务的写CEBU,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