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抱歉,有一部分学员我们无法服务

发表时间:2018-04-23 15:28   1365

最近南崎接到几名学员的咨询,她们都是因为在选择菲律宾游学中遇到一些问题,一时不知所措。

我们觉得非常有代表性,所以拿到公众号和大家分享。

抱歉,有一部分学员我们无法服务

咨询一:咨学员A最初通过和南崎的漫长咨询中,听从了南崎的建议选择了宿务一所超一流名校。

由于该校非常热门,很难让她完整地在高峰期住一个寝室从开学到毕业,中间需要更换宿舍。于是该女生有些犹豫,这个时候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咨询了别家中介,这家中介告诉她可以中间不更换宿舍,于是该女生通知我们中止咨询,选择其他中介。南崎表示理解,于是祝愿她在菲游学平安顺利。但是在临近开学前,该生突然来电说她所联系的中介突然无法联系,马上就要入学,却没人继续服务她,协助她入境,接机,现在想重新选择我们,请求我们予以协助。

南崎非常同情该学员的遭遇,但是行有行规,南崎表示我们不能干预已经在其他中介报名的学生的手续,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帮学生直接联系学校,请求学校予以支援。

抱歉,有一部分学员我们无法服务

咨询二:学员B已经在学校就读,她向我们反映她现在的中介很少给与任何学习生活的支持和服务,遇到问题完全靠自己和学校交涉,觉得非常吃力,于是希望在结束第一期学习后,延期通过南崎。经过与校方的确认,学校不允许在校生通过第二家中介延期,所以南崎很遗憾地婉拒了该名学生,并且告诉她如果是除了学费以外的问题,我们可以给与合理化建议。

抱歉,有一部分学员我们无法服务

咨询三:学员C已经在其他家中介咨询报名,但是报名后觉得对该中介推荐的学校并不是太满意,所以又找到南崎希望我们在已报名学校和该生新发现的学校之间给出建议,这种情况下,请恕南崎无法给予服务。为了维护菲律宾游学业界的生态和谐,我们不建议学员爽约再报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