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提醒:学员在校期间,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发表时间:2018-05-23 10:02   1748

近期,南崎再次接到学校通知,有学生在校出现违纪现象,虽然南崎一直在努力和校方沟通,尽量避免学生受到处分。但在此,南崎还是要提醒报斯巴达的学生,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南崎提醒:学员在校期间,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作为斯巴达学校,为了保障学习效果,往往其规章制度十分细致,执行力度空前强大。比如,有些学校规定天天有单词测试,每天都必须严格遵守门禁时间,在校内不允许说母语等。只要有违反的情况,就会被处罚或记过。

南崎提醒:学员在校期间,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因此,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南崎给大家做出如下提议与声明:

1.请各位同学入校后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遵守。

2.对于违反校规的情况,南崎会进行甄别,如果是出于沟通不当而引起的误会,南崎出面为学生解释、协调,责无旁贷。如果有十足的证据证明学生是故意的,南崎无法干涉,尊重校方的处理结果。

3.特别提醒一部分保分班学员,更应严格约束自己,保分班的制度更加严格,被开除后学费不退。对于这一点,南崎也是爱莫能助,请各位同学注意。

在这里南崎就给大家来举例说明近期接受处分的学生:

女生寝室抽烟,禁足(周末全部强制自习)。

宿务某保分班学生多次旷课,超过规定次数,予以开除。

碧瑶某生连续犯小错误,屡次警告无效后,予以开除。

碧瑶某生,多次违反EOP政策,予以开除。

在此,南崎希望各位同学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严格约束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