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为什么菲律宾游学是零基础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8-06-26 12:30   1759

普遍认为:跟英语母语者学习,是学习英语的最好方式。不可否认,跟英语母语者学习有很多优势,不过,与大众观点相反,跟母语者学习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据南崎了解,多年来,菲律宾始终是亚洲英语最好的国家之一。很多国际跨国企业看中菲律宾的英语能力,大规模投资菲律宾人力资源,从Call Center到网络编程,借由英语能力,菲律宾大规模承接相关的各种工作。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问题是,既然跨国企业可以从投资菲律宾英语看到收益,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到菲律宾学习英语呢?南崎菲律宾游学认为,如果你现在在为升职努力,梦想去到国外留学,或者只是为了给自己新添一份技能,可以这么说,菲律宾是你学习英语最好的地方。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在菲律宾,24小时沉浸于英语环境。英语是菲律宾当地官方语言,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菲律宾任何地方使用英语:学校、购物、吃饭、乘出租车、逛超市或者商场,或者是看报纸、看电视、听广播等,或者是去菜市场,都可以使用英语,可以参考:入乡随俗---本多校长带您逛逛宿务菜市场咯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靠近中国,与国内同属东八区,无时差。菲律宾是距离中国最近的英语国家,在菲律宾学习的同时,可以和国内家人、朋友、同事以及客户保持同步沟通。

去菲律宾学习,签证手续简单。菲律宾签证手续简单,南崎可以代办最长59天在留签证。学员抵达菲律宾学校后,学校会根据学员的学习时长,代同学办理签证延长服务。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费用上有压倒性优势。对于绝大多数菲律宾语言学校来说,在提高不亚于欧美的学习环境的同时,费用仅需欧美语言培训的30%。通过南崎菲律宾游学,4周吃、住、学费用仅$950美元起。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优质安心的学习环境。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可以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你才会想要去学习。南崎菲律宾游学囊括从海景豪华酒店、度假村到都市写字楼等各种形式。学生吃住学均在校园,24小时保安和专业护士医疗服务,让你的游学生活轻松自在。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南崎菲律宾游学,中国首家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掌握菲律宾最优质的学校资源,提高实惠的价格和便捷的服务,提高全程无间断的服务保障,大大减少学员的负担。

为什么菲律宾是学习英语最好的选择?

从中国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南崎立足中国,致力于架起一座中国与菲律宾的桥梁,欢迎广大学员随时随地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