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除了低价与海滩,是什么吸引学员多次来菲律宾学英语?

发表时间:2018-08-09 10:52   1726

2017年,欧美依然是学生出国学习的首选目的地,2017年大约有118万学生在美国学习,其中大约1/3(约为362368人次)来自中国,但与此同时,亚洲韩日两国的学生留美数量下降,选择离韩日更近的菲律宾作为目的地的人数继续保持增长。

出国学习

菲律宾由于低廉的价格、开放的文化、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高质量的英语教育不断吸引大量亚洲学子,这个拥有超过1亿人口的岛国很快变成了亚洲英语教育的中心、亚洲最大的英文教育基地。

菲律宾

在菲律宾,到处都可以看到英语,比如标识、商业、学校以及政府,你都可以看到英语,并且可以使用英语。菲律宾马尼拉、宿务、克拉克等地有直飞北京、上海、杭州、厦门等地的航班,低廉的费用、优质的效果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促进菲律宾英语教育的爆炸式增长。

那么,菲律宾是否可以提供和美国一样的教育质量呢?

菲律宾是否可以提供和美国一样的教育质量

这是非常多中国学生担心的一个问题,南崎不能否认菲律宾说的不是100%地道的美式英语或者英式英语。菲律宾的英语教育很好,但与欧美母语教师教授英语时还是有所不同,对于已达到高级专业水平想要进一步提升的学员来说,美国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是对于初学者、雅思7.5分以下的学员,菲律宾更值得推荐。

英语虽然不是菲律宾的母语,但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而且比菲律宾他加禄语传播面、使用范围更广。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菲律宾老师明白学习英语的困难,而且由于亚洲文化、西班牙文化、美国文化交融,学生在菲律宾可以更好的学习英语。

学员第一次去菲律宾可能是冲着它的长滩、白沙滩、薄荷岛、苏比克湾等休闲海滩、天然景色,以及低廉的价格,而选择选择留下并多次前往菲律宾游学,是因为菲律宾老师、当地的人文以及确确实实的英语培训效果反馈。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