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待遇优,福利好,招生顾问和学生经理岗位火热招聘中

发表时间:2018-11-30 16:40   1630

随着中菲两国互惠合作深化,菲律宾英语教育界坚信中国市场的春天即将爆发。南崎和菲律宾各校都在积极强化自身,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国学员的到来。有希望来加盟南崎菲律宾游学,或者来菲律宾担任学生经理,请留意以下工作。

1.南崎 上海/合肥办公室

招聘岗位:招生顾问

需求:2-3名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性别:男女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负责电话、微信回答来菲律宾学习的学员的咨询,介绍课程安排学习方案;

2、收集菲律宾教育信息,定期撰文丰富微信公众号和网站;

3、整理咨询信息,提供合理化建议。

4、学员入学后的关系维护,定期回访。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偏向文科或者教育类专业;

2、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对于琐碎繁杂的问题要有耐心,能控制情绪,不在客户面前流露出厌倦和不满。

3、记忆力好,熟悉学校特色,善于捕捉学员的需求,快速准确给学员最佳合理化建议。语言要有逻辑。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PPTEXCELWORD等,平时爱用QQ、微信等社交软件。

5、欢迎有热情的应届大学生(负责大学生咨询),也欢迎有孩子的能咨询亲子教育的年轻妈妈(负责亲子课程)。

备注:在菲律宾语言学校有实际学习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交社保)

双休+法定假日休息+每年1次海外学习机会

有志和南崎一起奋斗的请发送简历到nanqi01@126.com

2.宿务NILS

招聘岗位:中文学生经理

需求:1名

英语水平:熟练沟通

学校情况:

(南崎备注:NILS是一家纯日资英文学校)坐落在宿务最市中心的IT-PARK的核心CBD,该校目前打算进军中国市场,需要一名半工半读的中文经理,原中文经理任期到19年春节,有兴趣的学员请将你们的英文简历发送到:nanqi01@126.com(备注应聘NILS,合同必须英文)

3.宿务CG

招聘岗位:中文学生经理

需求:1名

英语水平:熟练沟通

学校情况:

CG是一家规模位列同行前列的韩资学校,目前有斯巴达和自由两大校区,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质量教学傲视业界,目前该校生源主要以韩国和日本为主,实际上已经有数位中文熟练的韩国经理,但是考虑到更好地服务中国学员,委托南崎招聘一名中文经理,当前已经有应征者投递简历,南崎相信在这样高知名度的学校工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喜欢你们就投放简历给南崎吧:nanqi01@126.com(备注应聘CG,简历必须英文)

4.薄荷岛筹建中英文学校

招聘岗位:中文学生经理

需求:1名

英语水平:一般即可(校长会中文)

学校情况:

该校正在筹建试运行中,计划于明年春节推向中国市场,南崎作为中国地区最主要的代办将负责该校的亲子市场,中文经理预计明年春季上岗,有兴趣的学员可以发简历来或者来电咨询细节。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