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参加宿务头号名校SME年度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25 11:46   1349
应菲律宾英文教育头号名校SME教育集团的邀请,南崎于12月18日-21日参加该校年度FAM TOUR。
 
 
SME作为菲律宾英语教育界的龙头,以精湛的教育和责任感的使命赢得了众多学子的好评,在雅思、托福应试教育课程发挥着行业旗舰的作用。SME五大校区常年爆满,一位难求。作为潜在的最大市场的中国,急速发展的南崎游学,我们非常珍视于SME的合作,尽可能把最迫切需求高品质的中国学员送进综合实力最强的名校SME中。
 
 
南崎参加宿务头号名校SME年度学习会议
南崎参加宿务头号名校SME年度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南崎温习了宿务三大校区SPARTA,CLASSIC和CAPITAL的最新动向。了解到:
1)SME继续巩固应试教育的龙头地位,继雅思/托福/托业考试的强项之外,该校陆续开设澳洲PTE、美国高考等更多选择。南崎紧跟形势,已经成功推荐多位学员尝试了新开设应试课程。
2)继续在硬件上大手笔投入,南崎的学员反应学校内游泳池、练歌房、健身房、剧院、托儿所等不断添设,极大提高了学员的满足度。
3)高分学员不断涌现,2017年,南崎推荐在SME的学员中2人达到雅思7分,5人达到6.5,托福考试90分以上3人。
‌本次活动,南崎应邀参观了新落成的第四校区达拉克Global School,该校区环境优美,远离尘嚣。学校为冬、夏令营的孩子们准备了全面的课程,丰富的活动,精心的照顾,深入的体验。明年3月,雅思官方考场也将落户该校区。南崎承诺会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学员来此入学。
南崎参加宿务头号名校SME年度学习会议
 
 
SME的教学业务不仅在纵深向发展,也同时在横向空间上得以延展,为了满足部分高端学员进军发达国家的需求,SME的澳洲校区也向中国学员伸出了橄榄枝。据了解该校专业的教学与管理团队,确保教育的品质,对于学业后期的继续求职,申请高校会提供一系列专业指导。
 
 
南崎兢兢业业的工作,不仅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也得到了SME的认可,集团总裁黄校长亲切接见了南崎代表,鼓励我们继续发挥好中菲教育的桥梁作用。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