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发表时间:2019-02-12 11:30   1648
1月26日是南崎冬令营的第一个出游日,在激动甚至略带亢奋的心情下,大家起了个大早。 活动的团员们除了此次参加冬令营的小朋友,还有南崎在宿务其他学校的学员,包括SME,CIA,IMS,CPILS等学校共15人。司机师傅挨个把大家接上,准时准点,一个不落。 一大波中国娃聚集到一起,那可真是炸翻天了,大家操着天南海北的口音,叽叽喳喳地聊着自己学校的趣事,家长在一旁,则开心地聊着一路所见。南崎课程顾问兼程领队一会儿插播宿务的风土人情,一会提示大家游玩注意事项。尽管她担心大家起得早,稍后游玩行程满满会略有疲劳,建议大家在车上稍事休息,但一车人欢声笑语,完全停不下来,不多久就抵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plantation bay 来!来!来!先撒一波透着我们南崎浓厚气息的特色照。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度假酒店内有射箭、攀岩、淡水游泳池、水滑梯等水上游乐项目。该酒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拥有一个泻湖,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泻湖之一。首先大家尝试的是较富挑战性的射箭和攀岩项目。学员小涂涂由于年小力弱拉不开弓,酒店服务人员耐心在一旁用简单的语言和肢体表达教小涂涂如何拉弓射箭。成功射出一支后,小涂涂兴奋不已,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去丛林打猎似的。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许多同学第一次尝试户外攀岩,一个小姑娘一鼓作气登到高处,可遇上困难后心生害怕想要放弃,南崎课程顾问老师在下面不断大声鼓励:“加油 !坚持! 你可以的!”“不要着急,慢一点, 想想办法”。孩子们勇攀高峰,挑战自我,一个个精气神十足。玩完各种项目后,大家畅快地享受了一顿五星级酒店美味午餐,下午继续。亲水项目大概是孩子们的最爱,游泳、划船、跳水、打水仗……大家玩到筋疲力尽。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南崎19冬令营 精彩无极限报道之2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意犹未尽中,南崎课程顾问老师宣布此次行程结束,大小朋友们都大呼没有玩够!那我们下期再会!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