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周时间预定一空——厦门南崎夏令营已经满员啦!

发表时间:2019-04-05 09:22   1384

厦门南崎暑期夏令营一经推出,仅仅一周,全部满员。

本次厦门南崎选择与菲律宾第一名校SME合作,由丰富带团经验的马老师亲自带团。由于2018年厦门南崎的成功示范,本期19年20个名额放出仅仅1周就全部满员。

南崎预祝厦门的学员们暑期一路平安,马到成功!

微留学,我选择菲律宾

让人头疼的寒暑假

每位家里有孩子上了小学的妈妈,都知道寒暑假对妈妈来说有多累,除非自己有无穷的精力带孩子参加各种活动,不然只要一闲下来孩子不是玩IPAD就是看电视。

不一样的学校教育

自从了解到菲律宾有英语微留学之后,拯救了我们的暑假。有家长问我:你们一天八节课,不累吗?把孩子逼疯了吧?我们的孩子一脸惊叹:切,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开心!

2018年回顾

2018年8月,带着第一批学生到菲律宾微留学,在这一个月里,我有幸跟随南崎上海总部一起参观了菲律宾最好的语言学校SMAGE。说最好,绝对不是个人感觉随便说的,全菲律宾唯一一所把雅思,托福,托业等等建在校园里的英语学校。中文经理还给我讲了有趣的一位什么斯坦的王子来学习英语的故事。连王子都选择的学校,能不好吗?

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优美的校区环境

菲律宾最好的英语学校SMAGE

师资上:这里所有的老师都是学校的全职专业英语老师。

课程上:这里一天八节课,不仅有一对一的外教英语课还有游泳、骑马等课程(具体看我们课程安排)。

饮食上:这里一天有四餐!早午晚都是自助餐。中文经理告诉我,餐补是宿务校区的两倍!(我看到宿务吃的就够好了!),晚上还有点心,也不是外面随便买来的,都是食堂自制的三明治啊,小面包等等。

安全上:这里每间宿舍都配有一位菲律宾老师(老师打地铺,孩子睡床上),专门负责孩子们晚上空调的控制,衣物的整理,宿舍的卫生等。

干净的宿舍环境

美味的自助餐

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

户外课堂

自律自主,送给孩子受用一生的礼物

当我们的孩子习惯周一至周日满满的日程,习惯来自不论学校还是家长的各种安排时,也许我们的孩子离自律、自主也越来越远,变得被动,依赖,甚至无所适从。

行程安排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