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发表时间:2019-05-31 14:34   1917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南崎认为托福课程,相对于雅思算是小众的应试课程,目前菲律宾开设有托福培训的学校并不多,其中开设有托福的名校依次有:宿务的SME,UV,CPILS以及碧瑶的PINES和HELP。这次南崎就从课程设置,管理模式,费用等多个方面,对五所学校的托福课程进行剖析,方便大家选择最合适自己的。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SME,UV,CPILS是位于宿务,大家众所周知宿务是美丽的海滨城市,她拥有一系列世界一级的海滩和海上活动项目。以休闲海滩,天然景色闻名于世,海产丰富。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度假式的学习时光。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HELP和PINES是位于碧瑶,碧瑶终年气温凉爽宜人,号称菲律宾的“夏都”,是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集中了全菲律宾大量名牌高校,学习氛围浓厚。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首先,管理模式是区分学校类型的首要因素。SME和UV的雅思课程实行半斯巴达管理。而HELP、PINES和CPILS的托福均实行斯巴达管理,周一到周四不能出校,学习强度也会更大一些。

接下来对比下各校的课程,一对一课程是菲律宾英语教育的最大的亮点,五所学校都开设了每天4到3节的1对1课程,注重从听说读写方面,全面的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除了1对1课程,每个学校还开设有小组课程,大团体课和选修课。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在这五大名校中,着重说下SME语言学校,是因为SME在作为菲律宾宿务唯一的雅思和托业的官方考场的基础上,还开设了托福考场,以英语的四大基本科目听说读写开了托福课程,向即将高中毕业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托福IBT培训,课程在SME的Capital校区,是经由美国ETS Headquarters官方授权的专业托福培训机构,向学生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托福课程。SME开设有托福保分班,会免费提供1次托福官方考试。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现在我们看看这五所学校的食宿,费用方面的对比情况。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费用方面,我们选取7月5号之后(旺季)每个学校学托福的最低费用来进行横向比较。

菲律宾五大名校托福课程对比

托福作为应试类科目,五大名校每周均提供一次托福模拟考试,可以让学生实时的知道自己的当前的英语水平以及学习状况,并将其记录在册,以便学生观测到自己在每个学习阶段的进步情况。

这五所学校在托福培训方面,各自均有独到的建树,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学习。南崎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托福成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