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发表时间:2019-07-15 09:25   1475
我是
MIRA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南崎英语游学深圳点,如期而驻。

广东的朋友们,会如约而来吗?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南崎英语游学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 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C座

地铁2号线(岗厦北站,B出口5分钟)

驻扎小蜜蜂:Miss Mira(米拉)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南崎深圳点,今天“挂牌”了,比起锣鼓喧天的庆祝一番,更想娓娓道来的分享一些我的点滴。因为我也曾经是南崎的学生,在菲律宾游学了2个月,最大的感悟是:时间太短,收获太多。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为什么学英语?这是去之前会被朋友问,去之后也会被老师问的问题。

所以每次都摸着自己的内心,认真的想了又想,答案一直都一样。

真的不是为了自我提升,也不是为了出国留学,考研,移民什么的。

单纯的就是觉得飙出一口流利英语,觉得挺酷的,还有美式的幽默,真的很喜欢。

还有,以后的以后,各个国度走起来会在语言上有种安全感,这真的就是我的目的。

所以一开始我的内心和选择课程都比较轻松范了。

 
 
 
 
 

学个英语而已,那么多高大上的地方,为什么选择去菲律宾?

这个问题,出发前,我真的语塞。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去菲律宾。我要说的也许大家也知道,因为出发前只是在某些书本上或者某些博主的文章分享里,了解过一些而已。

想想只是一个人也不害怕吧,我不是一个自己不看,喜欢听别人评论,就内心人云亦云的去认为什么的人。走过体验过,看过之后才有发言权呀,所以这个问题,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才真的做了梳理。菲律宾游学过后的收获,说只是收获了语言上的提升,我觉得这是必然的,全英文的环境,想不提升都难,所以不太贴切我想表达的。更多收获的是我的内心,走进校园的那一天,像是回到了很多年以前,15~16岁的时候,内心无比的纯粹和安静。

莫名其妙的像是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工作,变成了一个新生的自己。每天醒来没有中文的寒暄,更多的是美式的开放范的大声招呼。Say Hi。紧张什么丢一边,反正也会自然的响应就对了。

 
 

因为游学是短期的,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的,所以住的舍友有时候也会换,韩国的,日本的,泰国的,还有菲律宾本地的等等,感觉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一样。有时候各种惊喜,有时候各种无奈的。但是在一起用蹩脚英语加肢体动作的交流,竟然还默契都懂了彼此的意思,想想又觉得欢乐颇多。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学校有早自习,晚自习,所以每天准点起,准点睡,毫无察觉的,以前总觉得很难的事情,总喜欢找理由对自己说做不到的事情,在这里都会了。像是某种技能生长。每天想的不是哪位明星的八卦,或者吃啥穿啥,单单纯纯的就想着背几个单词,背几个新的语法,然后可以用英语和老师畅聊某个话题。没有任何功利心,就单纯的专注的学习着。自然而然的收获着那份从开不了口,变到可以神奇畅聊的惊喜感受,很多时候自己感动了自己。天了,哇塞,我竟然在用英语表达我的内心世界,还能清晰的分享呀,每天被自己惊讶好多遍。

还有各国同学那种思想上的交流,学到的远远比语言那点收获更多。

曾经的那些片刻误解,通过争论或者分享后颠覆了很多的认为。有些地方重新喜欢,有些地方重新理解。

还有菲律宾的那片海。海天一线,那里真的有。蓝的让人觉得呼吸声都会打扰了它的宁静。

还有本土人的那种纯朴的幸福的感恩的微笑,让人看似理解不了他们到底偷乐啥,可是又觉得无比温暖。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有些人问:那里脏乱或者危险?又或者贫穷落后吗?

因为我也去过一些国度,也有少许不同的理解和认识。如果说菲律宾贫穷或者脏乱的,危险的,我觉得应该感谢我们出生的国度,让我们睁开双眼,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强大美好的世界。所以让我们有了对比其它国度的勇气和底气。可是,我觉得这样的对比,总是透着一些不公平。客观的来说,我更愿意换一个角度,站在菲律宾的角度,去看这个国度,和理解他们的种种。或者想象着自己出生的地方30年前亦或是40年前。我觉得你能看到很多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或者你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感受。

而这些,用心体验过后,我觉得也是游学的魅力。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深圳办,在这里等你赴约。

我们换一个角度,换一种方式,换一种体验,也许又会有另一种领悟或者遇见。

期待一下吧!

期待已久——深圳南崎宛然绽放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