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我是你的眼睛,游走在菲律宾—2019南崎暑期咨询师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3 15:42   1258

“不在一个学校实地学习,就根本做不好咨询师,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介绍的东西是真是假”

“我们公司内部没有什么招生话术,每个人的感受可能不尽相同,但是你们说出的话都是自己的真实感受,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信息”

这是南崎的阿南一天到晚跟所有咨询师强调的两句话。

为了打造独具个性的咨询师团队,在全年入学的最高峰暑期,由阿南领队,七位今年入职的新员工自南向北,纵贯菲律宾,历访巴克罗德、宿务、克拉克、达拉克、碧瑶五座城市共计30余所学校,覆盖了包括SMEAGEMOPHILINTERMONOLHELPBECI等南崎主要合作学校。

我们还看望了正在菲律宾就读的南崎EMO一号团和南崎厦门-SME团等两个夏令营团队。

我们的访问并不是走马观花,而是有严格的参观流程指南。

一、所有咨询师以南崎咨询系统为范本,逐一确认学校最新情况,更新学校信息,确保我们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二、自带摄影师,在我们主要合作的学校展开视频拍摄,把最真实最真切的感受带给潜在的学员。

三、安排新咨询师在各校试听,并做详细笔记,了解每个学校教学的细微区别和特色。

四、也回访了部分正在校内就读的南崎学员,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感受,与学校交流,尽最大可能改善我们的业务流程。

上海南崎SIMON:当您亲自踏上菲律宾的土地,一定会一改以往的刻板印象,在这里每座城市有每座城市的故事,每所学校有每所学校的特点。走在学校的校园内,您会被校园内舒适的设施、学生们努力的学习氛围所感染,来自各国的学生和在校老师们的友善能让您能轻易地融入这个集体中。虽然是短期学习,却一定会给每一位来学习的学员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南崎的每次菲律宾拜访,都尽心做到认真负责,做好学校的信息收集更新,最后想俗套的说一句,游学,我们是认真的。

南宁南崎JANE:虽然每个咨询师都有在菲学习的经验,但不一定就意味着自己能完全做好这份工作,因为学习经验可能只局限于一所学校,而菲律宾大大小小不下上百所学校。自己的经验可能也并不一定适合给所有人参考,所以我尽可能多学多看,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加深对菲律宾英语教育的认识,从而给学员设计最合适的学习方案。广西处于东盟合作开发的最前沿,与菲律宾的交流方兴未艾,我们的事业大有所为,这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始。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南崎将会分期陆续刊载我们的访问图文介绍和视频剪辑,快点关注南崎公众号,分享我们的见闻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