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毕业后我就成了你—第五次南崎合作招生说明会在合肥举办

发表时间:2019-08-13 16:02   1307

毕业后我就成了你——南崎毕业生返聘南崎

有一首老歌叫《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说的是接受传道授业解惑的学生,成长毕业之后接过恩师的教尺,继续在三尺讲坛教书育人的故事;我们南崎这些年耕耘在菲律宾,陆续送出上千位学员来菲学习进修,今天一部分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非常赞同我们沟通中菲的理念,返回南崎,交流学校最新动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用自己的方式宣传菲律宾游学。

这次分享交流会,我们邀请到16年2度来宿务学习的重庆吴女士,还有19年带自己孩子学习4周的杭州施女士,以及南京的教育从业者王女士。

她们三位都是通过南崎在菲律宾学习过,而且都有着很戏剧化的咨询经历。

重庆的吴女士,她在报名的时候因为和南崎的咨询老师沟通有误会,曾经电话里投诉过南崎,中间曲曲折折大家一番努力,不打不相识,反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坦诚互信,后来她一口气把自己多位朋友带来,连续三次在南崎报名参加暑期的课程。

此次”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当她见到当时受理投诉的阿南以后,惊呼原来当年处理投诉的就是你啊!大家笑得四仰八叉。

经过那次风波以后,南崎也更加重视自己的网页建设,尽力把网页设计得简单易懂,避免给学员造成误解。

经过这几年的爆发性发展,菲律宾游学快速发展,已经是淡季不淡,广受欢迎了。这些南崎的毕业学员也希望加入南崎,背靠南崎的这个组织,赶上最近的好势头,发展当地市场。

南崎针对大家的需求,详细介绍了目前菲律宾游学市场的优势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也针对大家各自的特点,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

看起来简单的中介,恰恰是需要高智慧,高情商,高职业道德的三高岗位,并不是谁都可以做好的职业。

南崎的要求

南崎给有意加入我们的新人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必须全职,从报名到毕业我们的服务始终如一,我们不要兼职也不允许三心二意。

第二,要专业,自己不了解的学校不得给学生宣传,“厨师做菜必须自己先尝尝”。

第三,有耐心,我们的学员五花八门,来者皆是客,只要力所能及的问题我们都要及时去协助学员。同时也不夸大和许诺。菲律宾游学就是一个语言培训,中介就是分享信息的一个使者,合适的我们才推,不合适的一律不得为利益而胡说。

一天的相聚弥足珍贵,其实这样的活动南崎已经陆续组织了四次。并不一定是所有人都适合加入南崎,但是南崎珍视和你们的相识和相处,希望前方的路,携手同行,彼此互勉!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