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在线菲律宾英语,我们一直在改进

发表时间:2020-04-03 12:12   2047

南崎的上一期公众号文章中,我们做了一次问卷调查。问卷调查 | 在线英语课程对提高英语的帮助大吗?在此,南崎要感谢小伙伴们的积极配合。接下来,我们会根据问卷调查的结果,来进行战略改革,争取做得更好!

调查结果:

普及率

从投票结果来看,71%的小伙伴体验过南崎在线英语课,29%小伙伴没有体验过。

说明南崎在线英语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所以,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扩大在线英语的推广,让更多人感受到南崎在线英语的教学质量。

专业度

关于南崎在线英语老师是否专业、是否有耐心、是否敬业、是否有过迟到或早退这四个问题,上述29%的没有体验过南崎在线英语课程的小伙伴选择了“没有体验过,不太清楚”。其余大部分小伙伴选择了“非常专业”、“非常有耐心”、“非常敬业”、“从来没有迟到或早退”。

由此看来,大家对南崎在线英语老师的专业能力、教学水平、敬业程度以及出勤率都是比较认可的,但是老师们还有进步空间。就在昨天,我们也给老师反馈了7条问题,督促老师来改进。其中包括信息反馈慢、回复不及时、建议优化上课内容等等。

平台

说到南崎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是否好用,29%的小伙伴还是坚持选择“没有体验过,不太清楚”,57%的小伙伴选择了“非常好用,操作简单”,还有7%的小伙伴选择“感觉一般,和其他在线平台差不多”,另外7%的小伙伴选择了“不太好用”。

看来,南崎在线英语的教学平台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后期,我们会积极收集学生反馈,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为什么会出现不满意的情况。

网速

对于南崎在线英语的上课网速,大部分小伙伴选择了“非常流畅,没有卡顿”。

意见与建议

“你希望南崎在线英语做出哪些改善”这个问题,每个选项的选择率都差不多,所以大家都希望增加一对二及以上的小组课、增加欧美外教课、增加课时,并且希望老师可以批改作业。

在这里,我们要跟大家宣布4个好消息:

(1)南崎在线英语有小组课啦!具体课程价格请如下:

(2)南崎马耳他在线英语课已经正式上线,可以满足大家对欧美外教授课的需求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向南崎的咨询师们咨询哦~

(3)如果一个老师不能满足您一天4节课及以上的需求,我们可以安排多位老师不间断授课,保证您的英语水平一路飙升。

(4)您在课前将英语作业发给老师,老师就可以在上课时给您讲解作业咯~

在线英语与实地学习

关于在线英语是否可以取代实地学习这个问题,绝大部分学生选择的是不能取代。

确实,南崎也认为实地效果肯定比线上学习要好。不过最近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无法实地学习,那在线英语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如先在线上学起来,打下基础,等一切都稳定下来,我们再去实地学习也不迟。

其他语种的学习

最后一个问题,是否对其他语种感兴趣,有四分之一的学生选择了日语,四分之一的学生选择了韩语。那么重点来了:南崎在线韩语也正式上线咯!热门新项目 | 南崎韩语在线课程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此外,南崎在线日语项目也在本期文章中正式跟大家见面啦!想想就很激动呢~

南崎一直在努力,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期待大家给我们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