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BECI校长金先生应约来南崎访问

发表时间:2017-09-04 17:35   1587

9月4日 碧瑶老牌名校之一的BECI校长金先生应约来南崎访问。金校长非常满意今年中国学生的增长势头,记得去年初南崎初次拜访BECI的时候,全校不过3个中国学员,16年秋季南崎第二次回访时中国学员增长为9个,今年初夏最近一次已经将近15个,校长说现在虽然是淡季,中国学员已经占到在校生的10%,在可以预见的18年寒假,我们坚信会迎来中国学员井喷式的爆发。

碧瑶BECI活动图片

金校长让南崎一定转告中国学员三件喜事:

1)全菲首家女子英语学员---碧瑶女校即将在11月正式招生,这是女校模式第一次以英语学校形式进入菲律宾,该校立足于女生的需求,打造女性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BECI热情欢迎中国女生踊跃报名,并且许诺会通过南崎给予惊喜的优惠。

2)为了庆祝东盟自贸区落地,成员间互免签证政策生效,BECI计划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设第一家越南分校,吸引中南半岛的学员来越求学,中国云南、广西的学员届时可以考虑在家门口学习最纯正的美式英式,该校教学模式完全引进自碧瑶母校,所有老师都由菲律宾选拔派遣。

3)BECI开发的学员自管理系统全面上线,该系统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学员入校后,学校会把每次学员升级考试的全程拍摄,然后交20个专业老师一帧一帧的人工捕捉口语中出现问题点和书面测试的错误高频点,然后汇入该系统,通过每次考试的比较,全面的分析每一个学员学习过程的收获和不足。该系统在菲律宾属于首创,基于韩国最新的教育技术,高科技加高品质教学的BECI会带给中国学员崭新的教学体验。

BECI校长金先生与南崎合影

南崎表示和名校合作将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宗旨,希望我们的努力会使得更多中国学员享受到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