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韩国、日本、越南,下一站---中国

发表时间:2018-05-21 09:51   1360

2018年4月22日,TARGET学校GENERAL MANAGER:片山弓太郎先生到访南崎上海办公室。

 

4月末的上海闷热多雨,片山先生笑说,上海的学员一定也能适应同样高温多雨的宿务。

南崎的工作人员安排TARGET客人一行参观了上海市容,片山先生感慨,上海地铁站内到处是五花八门的外教在线英语广告,中国国际化进程的空前热情可见一斑。

南崎和TARGET都认为价廉物美的菲律宾游学很快会迎来爆发的高潮。

 

根据TARGET的统计,今年以来,来自中国大陆学员报名急速飘升,在校生比例从无到有,现在仅次于日本、韩国市场,以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参考,前景无可限量。

 

片山先生说,其实7年前,日本市场对菲律宾英语也像今天这样半信半疑,菲律宾英语学校几乎99%都是韩国学生,大多数日本人对菲律宾的印象也很一般。比起中国人,日本人更关注治安问题和教学品质,菲律宾英语教育这些年在日本也是由冷变热一点点被了解、接受而流行起来,近期陆续地,越南学员也加入到南下来菲的大潮,当前即便现在中国学员还不是很多,所有学校都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市场,竞相安排中文经理。像Target校内就有三位可以说中文的学生经理无缝隙对接中国学员,投诉率几乎为0。

 

站在外滩,迎面是金碧辉煌的陆家嘴摩天大厦群,背靠灿烂辉煌的历史建筑,南崎和TARGET都感觉到我们正在从事的菲律宾英语事业,也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

所有人都知道中国世纪即将到来,但是迎门一脚的机遇好像还是欠缺一些火候,有些人说菲律宾有口音,有些说菲律宾治安不佳,各种各样的理由,我们不能去对这些偏见做出100%让人信服的说明。那么我们应该做好自己,苦练内功,共同努力用学员们的真实感受、用事实说话。

韩国、日本、越南,下一站---中国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