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宿务6家商业机构因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被叫停

发表时间:2020-09-15 08:49   1002

【南崎快讯】当地一位官员证实,宿务至少有6家商业机构因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被叫停。

宿务议员及紧急行动中心(EOC)主管 Joel Garganera在9月13日星期日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这些机构的工作人员最近被发现感染上了新冠病毒,他们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相关建设项目也被立即暂停。

宿务至少有6家商业机构因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被叫停

Garganera还对上述机构提出表扬。因为他们在发现有员工感染后,没等政府部门下达命令,就立即采取行动,暂停施工。这对疫情的防控很有帮助。

然而,Garganera并没有透露这些机构的具体名称和位置。目前,这些机构正在对他们的设备进行消毒。

他解释说:“我们并没有必要说出具体是哪些机构,因为我们想向公众强调的是,当你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在保护他人。”

自从宿务隔离措施降低为最宽松的一般社区隔离以来,大家渐渐开始复工。当地官员提醒大家,工作传染和家庭成员之间传染已慢慢成为最普遍的新传染方式。

市长 Edgardo Labella的命令是要求是针对所有的企业,只要有一名工人被检测出 SARS-CoV-2(新冠病毒的病原体)阳性,企业就必须全面停止运营。而这些停运的企业,必须先获得市卫生局的许可,才能恢复运营。

与此同时,Garganera表示,所有6家停业的企业都遵守了重新开业前的要求,全面消毒,配合检查。

另一方面,宿务的防病毒官员们也开始走访政府部门,以确保其工作场所符合卫生标准。

“政府办公室一定要是健康的、防护得当的办公室。只有先保护好自己,我们才能保护好人民群众。”Garganera解释说。

宿务至少有6家商业机构因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被叫停

办公室的主要措施是保持社交距离,办公室人员和来访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

南崎提醒滞留在宿务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复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祝大家安好。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