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发表时间:2017-11-20 10:12   1476

10月26日,MONOL国际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整个校园隆重装饰,人人节日装扮。

南崎带大家看看,在菲律宾MONOL学院里,今年万圣节活动是如何进行的,希望你也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MONOL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由招生事业部组织,于10月26日在B3大厅进行,老师,学生和雇员们齐聚一堂,以“重返校园” 为主题,开展趣闻问答和万圣节装扮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趣味问答赛,11个队伍参加了比赛,每队是由老师,学生,雇员混合组成,11个队伍为BA队,Beki队, Dream Crushers队, Frost队, Go队,Love Wins队,Cwala队, Sato队 ,3+1队等。

趣味问答分三个级别,简单,一般,和高级,3轮依次进行。 

第一轮为简单题目,11个队伍根据成绩高低,分数低者淘汰,第一轮结束后,4支队进入第二轮,题目难度提升,同样根据成绩淘汰,成绩最好的2队进入高级难度轮,最后的冠军在一对一高手对决中产生。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第一轮比赛为多选题,每个参赛人员根据题目提供的4个选择在10秒中内做出答案,并写在答题纸上交给裁判。这轮比赛中,气氛异常热烈,大家答题后时而兴奋,时而大笑,时而沮丧,时而难过,这些情绪也感染到观众们,他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摇喊助威。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四支队伍3+1队,Frost队,Beki队,Love Wins 队胜出。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到了第二轮,比赛规则和第一轮完全不同。题目设置了主题,涉及MAPEH、生物、代数、文学、历史、数学、天文学和物理学。每个主题有三个难易级别供参赛者选择,根据难易设置得分为1,2,3。 每队轮流挑选题目和难易级。 每队人员轮流回答完两个问题后,3+1队和Love wins队顺利进入第三轮总决赛。

在这种学术类活动中,毫无疑问专业老师队伍将很容易胜出,TEAM 3+1和Love wins队双双拥有得力的老师团队,在最后冠军的角逐中,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一时难分高下,最后Team 3+1队艰难胜出。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精彩刺激的比赛后,接下来就是轻松愉快的化妆舞会大赛,17位参赛人员精心装扮,体现回归校园的主题和万圣节的气氛。首先是参赛者个人舞台走秀,每位一上场,观众席尖叫连连,气氛沸腾。 个人秀后,参赛人员按组再次上台,欢乐的万圣节气氛达到高潮。

走秀演出后,组办方将参赛者造型在Facebook设置投票环节,设立“最受欢迎奖项”,得到最多票数的参赛者将赢得此荣誉。 

在一番紧张艰难的选择后,最终有三个人在此造型比赛中胜出。来自招聘事业部的Maria Athena Venice Atabay以压倒的优势赢得最多票数,摘得最受欢迎奖项。 

Jimky Peralta, 来自宿舍管理部,获得第三名,他将流行喜剧巨星元素和校园服饰结合,创意赢得相当多群体欢迎。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Maria Athena Venice Atabay获得大众认可,一个单纯的女孩却有一种灵异的面容。她手持一本书,灯一旦灭掉,这本可怕的书会发出亮光。她拥有神秘又有些邪恶的光环,但也有清纯的学校女孩妆容,巨大的反差赢得最高选票,获得最受欢迎奖项。 

鬼来啦·····万圣节校园活动速报

万圣节也是孩子欢喜的节日,不给糖就捣蛋,MONOL学院里教员的孩子们,喊着“Trick or treat", 在不同部门办公室跑来跑去,索要糖果。

万圣节这天你可以不做你自己,可以成为某人或者某样东西。 它让我们发挥想象力,释放我们的创造力,在某一时间里,我们是吸血鬼,是动漫英雄,是迪斯尼卡通人物。

2017年精彩纷呈的万圣节学院活动告以尾声,南崎也会持续关注MOMOL学院的活动,万圣节,我们来年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