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国内怎么安装SKYPE

发表时间:2018-03-26 11:07   2447

Skype作为全球交流的重要工具,在菲律宾游学方面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南崎了解现在很多的学校将入学测试放在线上进行,让同行学在抵达菲律宾之前就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当前的水平。

然而,有学生对我们反映自己在安装Skype软件时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南崎就给大家来讲解一下Skype软件的安装与使用:

STEP 1.在浏览器中搜索Skype,并下载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STEP 2.安装完成之后,创建新的账户,按提示流程一步步操作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STEP 3.注册完成后可以点击“启动教程”,学习使用方法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南崎SKYPE网络课堂

STEP 4.现在,你就可以愉快的在Skype上学习和聊天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苹果系统的手机、平板在国内暂时略有困难。

随着跨国通讯的进一步普及,南崎网络在线课堂也是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依托Skype平台,南崎在线课堂全部由具有深厚资历的在校老师一对一上课,学生还可以和自己喜欢的老师进行预约。虽然身在国内,却一样可以和菲律宾零距离接触,享受到面对面浸入式学习的效果,且收费更加实惠,欢迎更多同学的加入。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