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抗疫新动态:碧瑶不在OCTA标记的高危地区之列

发表时间:2020-12-06 18:35   1142

南崎一直关注菲律宾的疫情发展。近期,碧瑶和宿务的抗疫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根据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发布的Octa研究报告,碧瑶不在新冠疫情高危地区之列,也不再是需要高度关注的城市。

Octa研究小组是一个独立的跨学科的研究小组织,主要由菲律宾大学的教员和校友组成,还有成员来自美国the 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和Providence College。

“在各省份中,本格特省(特别是碧瑶)和宿务省(特别是宿务市)的情况有所改善,值得赞扬,这两个省份每周的病例都有所下降。” Octa 表示。

该研究小组认为,在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公民自觉的行动比政府的任何干预都更为重要。

根据11月22日至28日收集到的数据,Octa小组希望NCR、Davao Del Sur Quezon和Negros提高警惕。

虽然碧瑶和宿务的抗疫表现得到了Octa小组的认可,但实地游学暂时还是无法实现,爱学习的宝宝们还是在线上学习吧!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