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菲同学必看!从外地前往宿务的必备文件你都知道吗?

发表时间:2020-11-19 18:53   1360

【南崎最新消息】宿务市以外的人想前往宿务,可能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日程安排了,因为宿务市将从2020年11月20日起对外来人员实施额外要求。

市长Edgardo Labella的第105号行政命令将于周五(2020年11月20日)生效,这意味着所有从海港和机场进入宿务市的外来人员需要接受额外检查,特别需要准备的是 the Authority to Enter (ATE) certificate,该许可证可以在这个链接申请:www.mic.cebucity.gov.ph

宿务市政府表示,出于医疗原因进入宿务的个人必须在旅行前三天提交PCR检测结果、医疗证明或转诊到宿务市医院的证明,以及有效身份证。

对于因为公务前往宿务的政府人员,他们只需要准备健康证明、旅行证明或者相关办公室和政府机构官方文件。

在私人机构工作的非居住地授权人员需要提交PCR测试结果、公司的工作单或旅行订单、往返机票或行程单,以及酒店预订单。

对于在大使馆或政府机构有预约的个人,也需要提交PCR结果,带上有效的身份证、预约文件、往返机票或行程单。

局部滞留个人(LSIs),除了需要准备PCR测试结果以外,还需要协调信和JTV COVID shield travel authority。同样,器官移植也需要相同的文件和死亡证明。

只要旅客能按照规定提交PCR检测结果、旅行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以及往返机票等,外来人员就能顺利进入宿务。

宿务市紧急行动中心(EOC)已经在所有港口为入境旅客设立了站台和援助服务台。

南崎提醒滞留在菲的同学们,想要顺利进入宿务,就必须遵循上述指导方针哦!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