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发表时间:2020-01-29 19:52   1453

别看菲律宾英语游学这股飓风刮到国内才几年时间,可是邻国——韩国早已趁着这股风往菲律宾输送了近20年的学生,开办数不胜数的语言学校。今天南崎小帮手Mia就带你看看为何菲律宾游学在韩国备受推崇吧~

很多人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进行海外语言研修(韩国人通常将游学称为语言研修),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啦~

在当今韩国社会,一直受到大家喜爱,并且极具人气的莫过于菲律宾英语游学啦。虽然语言学校众多,但是经常碰到报名已经截止,依然有人想要继续报名,这样人气异常火爆的情况。那么菲律宾英语游学的优势究竟在哪呢?

(1)菲律宾英语使用覆盖率广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位于西太平洋的东南亚国家菲律宾是由大约7千多个岛屿构成的岛国。

首都马尼拉,人口近1亿。年平均气温在27度左右,是温度比较适宜的热带季风气候。12月~2月气温相对较低,是一个短暂的旱季,从5月开始开始炎热,7月起开始步入雨季,强降雨频繁。

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菲律宾语和英语,同时菲律宾也是继美国、英国之后的第三大英语使用国。在菲律宾游学的话,日常生活没有不便之处,还可以大量练习英语,因此它作为一个游学国家而备受欢迎。

(2)大量的1:1以及小规模课程使人快速提高英语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菲律宾大部分学校安排了很多的1:1课程和小规模课程(1:4,1:8)。

1:1课程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发现和改正自己语言的不足之处,同时还可以增强自己用英语表达的自信心。小规模课程则不仅可以对英语不足之处进行分析,还降低了学生对英语的负担感,克服对英语的反感。

相对于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开办的语言学校,一般由12~16名的学生构成一个班级,在菲律宾,通过大量的1:1以及小规模课程的学习,英语的使用机会就明显得多了很多。

(3)一体式的语言学校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菲律宾语言学院的优势之一体现在它的一体式服务。由于学校直接提供宿舍,所以保证了学生不需要分心于学习以外的琐事。学费直接包括了食宿费、宿舍清洁费以及洗衣服务。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就为了让学生能够潜心学习,不为琐事而分心。

(4)斯巴达管理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要说到菲律宾英语游学的特点,那就不可不提到斯巴达管理啦。斯巴达管理是强调自律的义务学习、周一至周五不准外出、每天都有单词测试的一种相当严格的管理模式。如果成绩不理想,要么需要再次参加考试,要么接受一定的惩罚,因此每天要好好的复习单词哦~没有遵守校规或者违反了学校的EOP(即English only policy)规定的话也将受到一定的惩罚。因此斯巴达管理可以说是为了能够系统性管理以及为学生提供能够全面学习的环境而下足了功夫~

(5)出国手续简单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与其他的大部分英语游学的国家相比,菲律宾的签证办理就相当的轻松了~一般不需要另外准备申请资料,就可以前往语言学校,进行最长一年的语言学习。因此谁都可以轻松去菲律宾学习,然后根据游学时间来延期旅游签证。到达以后需要办理名为研修许可证的SSP文件,只需要提交一些基本材料就可以让学校委托办理.

(6)进入欧美国家的过渡学习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对于英语实力尚且不足,但是又想去欧美国家进行语言研修的学生,菲律宾英语游学就可以成为一个过渡的有力跳板。既可以提高学生的英语会话能力,又可以增长学生应用英语的信心。对英语熟悉了以后,前往欧美国家就可以进行高效率地学习啦。因此出现了一批又一批在菲学习后,前往欧美继续学习的学生。

(7)提供了大量的娱乐活动

菲律宾游学风靡韩国的原因竟是?

能够花最低的钱在世界级的休养地体验丰富的水上活动。在菲律宾,周一至周五集中学习,周末就可以去很多度假胜地放松自己,旅游、购物、潜水、水上摩托等娱乐活动,同时还可以在美丽的自然中消除掉一周的疲劳。

看到韩国学生对菲律宾英语游学如此赞不绝口,我们对菲律宾英语游学的期待感和好奇心是不是更上一层了呢?那就赶快来南崎这里咨询吧,比心!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