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为什么便宜?

发表时间:2019-02-28 15:37   1553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英语培训收费不是一般的贵,特别是线下一对一,培训费用简直贵的离谱。但是,了解过菲律宾游学英语培训的同学都惊呼:菲律宾游学价格简直太良心了!

菲律宾游学为什么便宜?

同样是英语培训,为什么菲律宾游学英语培训便宜,而国内或者其他国家的学习那么高呢?

首先,教师方面,菲律宾语言学校一般以菲律宾老师为主,欧美外教为辅,菲律宾老师人工便宜,学习价格优惠,所以学员学习的价格自然会优惠很多。

菲律宾游学为什么便宜?

其次,菲律宾学习生活成本低。语言学校包吃住、洗衣、打扫房间,学员不需要额外租房,可以节约生活成本和时间。

菲律宾游学为什么便宜?

此外,由于菲律宾与中国同属东八区,距离中国比较近,机票交通费用、签证费用等都可以节省很多。

菲律宾游学为什么便宜?

所以综合而言,菲律宾游学的费用比较便宜,而且通过南崎报名还有额外的优惠。

从中国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南崎作为一家菲律宾游学中介,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力所能及传达菲律宾英语教育的点点滴滴,帮助大家尽快熟悉、感受菲律宾英语,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了解菲律宾游学、来到菲律宾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