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推荐碧瑶咖啡 | 留住碧瑶的味道

发表时间:2023-04-18 21:17   690

碧瑶×咖啡

只一口难以忘怀

南崎的小伙伴们,菲律宾英语游学之旅即将落下帷幕的你,要想带一份难忘的特产回家,那就选择一杯让你只一口难以忘怀的碧瑶咖啡吧!


01

咖啡×起源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碧瑶咖啡的“起源”。这种咖啡豆是从埃塞俄比亚传入菲律宾的,而碧瑶则是这个国家最著名的咖啡产区之一。早在19世纪,西班牙殖民者就已经在这里开始种植咖啡了。如今,碧瑶咖啡已成为了当地的一种“国宝”

02

咖啡×口感


那么,碧瑶咖啡的味道如何呢?据说,这种咖啡豆是在高海拔地区种植的,所以味道非常浓郁,同时也有一些“水果”和“巧克力”味道。每一颗咖啡豆都是手工采摘的,绝对是咖啡爱好者的最爱

碧瑶咖啡有哪些品种呢?

据说,这里最著名的就是“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两种

阿拉比卡是一种高品质的咖啡豆,味道非常“醇厚”,而罗布斯塔则更加“苦涩”,更适合喜欢浓咖啡的朋友们。


不言而喻,碧瑶咖啡备受“欢迎”。不仅当地人,就连游客也都会到这里购买一些。不仅因为这里的咖啡味道好,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你可以在当地的咖啡厂或者市场上购买到这种“珍品”。



03

咖啡×包装



当然,在购买之前,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南崎推荐可以来碧瑶的大市场采购

如果你想带回去一些特别的口味,不妨试试添加一些“椰糖”或者“可可粉”的。



除了选择正规的商家和整颗的咖啡豆之外,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首先,如果你是打算带回国的话,最好把咖啡豆放在密封的袋子里,以免散发出来的咖啡味影响到其他物品。

此外,咖啡豆在航行中也可能会受到挤压,所以最好将它们放在硬壳行李箱中,以避免破裂。

其次,如果你是要带回去作为礼物的话,可以考虑购买一些包装精美的咖啡。追加一个包装袋仅仅35peso,如果你的礼物包装精美,就更能体现你的心意。


好了,南崎的小伙伴们,碧瑶留学回国后,你们可以在家里泡上一杯浓郁的碧瑶咖啡,回忆起美好的旅行时光。毕竟,“旅行”是一种美好的体验,而“特产”则是它的美好回忆。

阿南大采购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