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从黎明到黄昏:愉快的Hundred Islands周末旅行

发表时间:2017-06-22 10:21   1559

Hundred Islands是Monol的周末旅行列表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这个旅游地也是菲律宾国家级地质纪念景点之一,它在涨潮期间有124个岛屿,而退潮期间有123个岛屿。

随着岛上开办了越来越多充满激情和令人兴奋的活动项目,因此在今年的6月17日,Monol举办了一个“体验大自然的奇迹以及随感”的活动,有26名学生报名参与。

由于景点较远,同学们早上5:30就到Monol的警卫室附近等待巴士到来了。坐车大概三个小时,路上在Pangasinan的Alaminos购物中心,大家用了早餐,一扫旅途的疲劳,然后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和其他必需品。

中午,我们的学员小队继续开始冒险,乘船从码头去岛屿。学员们有的在奎松群岛之间浮潜探险、有的在游泳嬉戏,追求刺激的同学则在近空滑翔,总之大家都乐在其中。一番探险过后同学们在沙滩上举行了烧烤,食材当然都是大家在海里捕捉到的新鲜鱼类,劳动过后,格外美味呢!

转眼间开心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学员们在港口附近的一家餐馆享用了浓浓异域风情的特色晚餐,这实在是个happy ending。

大家可能觉得错过了这次周末旅行有点小遗憾?不要担心,因为Monol每两周都会提供一次周末旅行呢!各位,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