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CG雅思班学生反馈

发表时间:2020-03-31 09:43   2122

南崎每天的工作里,都会收到许多同学的各种游学体验和感想。今天给大家分享来自越南的小帅哥Tolkien的学习经验,我们一起来体会一下他在菲律宾学习12周雅思课程后的心情。

小时候,我一直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很有信心,直到上大学也是这样。

要知道,在越南,我们必须参加英语考试才能报考国际专业课程。当时我的分数比大多数朋友都要高,所以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很高兴地向我的大学好友分享了这份骄傲,但是这份骄傲消失在我被邀请参加一个关于国际游客的导游实践项目里。

河内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说实话,我有上千种感受想与全球的朋友们分享,但是,我无法用英语向大家具体地表达我的心情,甚至无法很到位地描述风景及建筑物。

突如其来的自卑,伴随着对自己所选专业的恐惧感,使我意识到我从学校的教学大纲中学到的一切都是应试性的。

经过这次活动,父亲决定还是再花点钱,让我换个环境去学英语。他带我去了菲律宾的一个最好的私立语言学校——CG。

非常感谢父亲,给我选择一个这么好的学习环境。现在看来,学习英语不仅讲究方法,语言环境也很重要,真的。

在这里学习的过程中,我从未发现大家所说的环境污染、气候问题或者人身安全问题,例如:盗窃、暴力或恐怖主义等。

一切都安排好之后,我就可以融入这个安全有效的学习环境之中了。

事实上,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外国朋友,这点让我越南的朋友很羡慕。对我而言,结交外国朋友是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好方法,也是帮助我理解多种文化的绝好机会。

但是,如果我只是有国际朋友,我还是会感觉在这里的生活缺点什么。

所以我加入了一个越南社群,里面的朋友很热情且互帮互助,大家还会分享出国学习遇到各种困难。

我们在菲律宾一同庆祝越南的假期,这是我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农历新年,意义非凡。

这些经历使我更喜欢传统美,也让我亲身体验了不一样的文化,这些经历让一个20岁的男孩快速成长……

看了Tolkien的发言,不知道有同样游学经历的小伙伴是否感同身受。

南崎给大家讲讲:CG的雅思课程密集,并且管理严格,想通过短期高效取得雅思优异成绩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

summer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