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2018南崎版菲律宾短期临时电话卡的购买方法

发表时间:2018-05-21 10:29   2294

长期在菲律宾学习的学生,学校都会带大家去购买当地长期卡。本文南崎针对短期卡进行说明。

同学们在到了菲律宾之后,少不了要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联系接机老师。如果就读时间不长,办一张临时卡就可以。

2018南崎版菲律宾短期临时电话卡的购买方法

菲律宾的电信运营商有smart和globe两家,这两家网络遍布全菲,所以同学们可以任意选择。

购买的话,有以下三个办法:

方法一:网上提前购买,在国内收到卡后预约激活,落地菲律宾后将卡插入手机(请勿在菲律宾以外国家插卡,否则话费会瞬间清零),再分别发送短信开通流量包和语音包,这样,你的手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网上的电话卡有多种不同的套餐,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优点:价格相对便宜;

不足:是要提前买,而且到菲律宾之后要自行发短信操作,英文不好的同学难免手忙脚乱。

方法二:机场购买电话卡(南崎推荐):以马尼拉机场为例,卖电话卡的柜台其位置非常醒目,正对着入境口。达到柜台前,选择适合自己的资费套餐,把手机直接交给工作人员,他们会帮你设置好,拿到手里直接就可以发微信、打电话了。

优点:省心便捷;

不足:价格略贵。

2018南崎版菲律宾短期临时电话卡的购买方法

2018南崎版菲律宾短期临时电话卡的购买方法

方法三:外面的很多小商店也代理电话卡业务,有30、40比索的卡,价格非常便宜,但是经常一天不到就没费了,因为这种卡里可供浏览器和社交软件使用的流量只有几十MB。好在这种卡可以一直续费,如果觉得操作比较麻烦,可找店员操作。

2018南崎版菲律宾短期临时电话卡的购买方法

对于第一次前往菲律宾的同学,南崎还是建议在机场购买短期电话卡。与稍高的价格相比,你所获得的便捷与可靠是完全超值的。

南崎菲律宾游学,全方位为同学们解答在菲律宾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