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时光无法逆转,只有与时俱进——菲律宾疫区前线报道之三

发表时间:2020-08-26 12:24   1868

同学们别来无恙···我是宿务TARGET的校长石原。

今天我和TARGET创立时期的元老教师的两位(Wella和JACKY)见了面,当年我们对菲律宾的教育环境还一无所知,从0开始,起步阶段得到了这些老师的大力帮助,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后来的TARGET的成功,七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欢乐和苦涩。

时光无法逆转,只有与时俱进

3月以来的COVID-19浩劫冲击了学校的经营,最近局势还是没有好转,根据政府的政策,目前外国学生依然被禁止入境。现在马尼拉当局想尽了办法,又是口罩政策又是面罩政策,但是考虑到现实,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老百姓也越来越不耐烦。原定8月24日的公立学校恢复现在又被推迟到10月,教育市场的混乱依然持续。

虽然生活有苦难,但是菲律宾人特有的乐天精神让欢笑没有从世界消失。见到这两位老师的时候,他们仍然露出明朗的笑容。

老师们说虽然菲律宾英语学校基本都处于瘫痪状态,但是老师们都非常希望回到学校工作,时不时在FB贴上从前的照片。能给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各自成长的环境,我看到莫大的欣慰。

现在TARGET连续几个月没有收入,无论任何公司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打击,今年我们内部预测可能是100%的赤字局面,我和老师一致认为遇到问题我们要水来土掩,兵来将挡,顺应潮流才能减小损失,跟潮流对着干只能越来越失败。

希望老师们能尽快回到学校,人生很长,暂时的困难必然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