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会议中心的壁画由六位艺术家共同完成,体现了殖民地时期到当代的历史进程

发表时间:2020-12-07 15:32   1343

作为唯一一位与资深艺术家 Ben Cabrera、 Leonard Aguinaldo、 Roland Bay-an、 Kawayan de Guia 和 John Frank Sabado 合作创作Cordillera壁画的年龄最小(23岁)的女艺术家,Venazir Martinez得知自己被选中可以参与这幅壁画的创作时泪流满面。

他们合作的这幅壁画现在在碧瑶会议中心(Baguio Convention Center)。

Martinez说,这些创作壁画的艺术家都是由国家级艺术家Cabrera精心挑选的,并得到了Ibagiw节日的组织者——Baguio Arts and Crafts Collective Inc.的认可。Martinez表示,选择艺术家采用的标准包括“我们的作品对碧瑶社会的影响”。

她说,这六名壁画艺术家的共同背景是“文化认同”。他们创作这幅壁画的理念是基于纪念欧洲人到达菲律宾500周年。500周年的纪念活动将在2021年3月16日举行。

Martinez表示: “我们关注的是Cordillera从前殖民地时期到当代的历史进程。”

在壁画家的声明中,他们写道,他们的作品是想让Cordillera当地的故事流传下去,而这常常被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

他们的设计理念与国家级艺术家Kidlat Tahimik设计会议中心的入口和底层的理念不约而同,除此之外,Kidlat Tahimik还设计并描绘了一艘大帆船的形象。

当被问及她和其他人如何调整自己的风格来创造共同的主题壁画时,Martinez说: “融合我们的风格的过程是很复杂的。我们的风格确实是截然不同的,但我们必须把它们整合到一块画布上。创作过程中,我们既没有把重点放在各个要素上,也没有把重点放在选择的主题上。”

“相反地,11月6日Ibagiw艺术节开幕式期间,墙壁上形成了许多笔画和水花。我们就利用这些现有的痕迹来进行创作。我们先在画布上随意泼洒颜色,然后稍稍进行了艺术创作。我们也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一周后,才开始融合自己的标志性风格和元素,进一步丰富了壁画的故事。”

相互连接的双联画中都有一根红色的线贯穿其中,起到“统一的元素”的作用。Martinez说:“它浓缩了我们的编织传统。红色也经常体现在我的街头作品中,它将整个团队的不同故事联系起来。”

这幅壁画将长期陈列在会议中心的大厅里。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