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俄罗斯疫苗登陆菲律宾,是否能扭转乾坤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时间:2020-09-12 09:13   1206

南崎最新消息,俄罗斯提议在菲律宾生产新冠状病毒的疫苗。

该计划是俄罗斯向菲律宾提出的一项双边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包括联合临床试验,在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之后立即提供疫苗,并申请监管部门的批准。

俄罗斯疫苗登录菲律宾

“据我所知,俄罗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愿意在菲律宾联合生产疫苗的国家。这意味着我们并不仅仅打算给你们销售疫苗,而是我们愿意去分享技术。”俄罗斯大使Khovaev于9月9日在与菲律宾俄罗斯商会(Philippine Russian Business Assembly)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说。

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大约40个国家已经表示愿意与俄罗斯合作,共同抗疫。

俄罗斯疫苗登录菲律宾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国营机构负责分发和生产疫苗。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已经与沙特阿拉伯、巴西和菲律宾签订了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协议。

“这不仅仅是一笔简单的交易。我们希望建立一种长期的伙伴关系与合作,这种关系与合作将有利于子孙后代。我认为这是在我们两国之间建立一座新桥梁的最佳方式。”

他还说道:“我相信,本次合作将使贵国成为该地区的疫苗中心,俄罗斯已经准备好在菲律宾进行Sputnik V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科技部正在评估俄罗斯提交的关于疫苗的文件。如果有人对俄罗斯疫苗的有效性产生怀疑,消除这些怀疑的最好办法就是进行联合临床试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菲律宾也正在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候选疫苗的试验。

俄罗斯疫苗登录菲律宾

政府已经在马尼拉、Calabarzon和宿务确定了8个意向试验地点。

科学部长 Fortunato de la Peña于9月10日表示,其中6个区域位于马尼拉。因为马尼拉是菲律宾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心,占新感染病例的80% 以上。

俄罗斯疫苗登录菲律宾

在105个核酸检测点的新增感染病例中,2,079个来自马尼拉,其余来自黎刹(Rizal,286例)、甲米地(Cavite,174例)、拉古纳(Laguna,168例)和布拉干(Bulacan,142例)。

“我们选择的是疫情高发区,通常需要在5到10个镇进行试验……我们必须在病例较多的地区测试疫苗的有效性。”De la peña 说。

俄罗斯疫苗登录菲律宾

南崎衷心希望本次疫苗能够控制住疫情,菲律宾人民能够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

目前暂时还是不能实地学习,同学们可以先在线上学习起来。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