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好事多磨 | 菲律宾开放时间仍然待定

发表时间:2021-12-07 10:22   1157

2020年疫情爆发以后,普通签证赴菲学习路径中断,菲律宾各校暂时关闭,中止外国学员入学。

时隔20个月,菲律宾旅游局于11月19日宣布即将对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的“绿色名单国家、地区”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者入境解禁。

一时间,让我们看到菲律宾恢复开放的曙光。

11.21 宿雾考虑单方面向中国、日本和韩国开放“泡泡旅行”计划。

28日受源自南非的新变种病毒omicron在国际扩散的影响,菲律宾宣布将南非以及附近相关国编入红色名单内,原则上一律禁止从这些国家入境。另外原本在红色国家名单内的荷兰、捷克、瑞士、比利时等国,将继续执行禁止入境到12月15日。

原本定于12月向包括中国和中国香港等绿色名单国家开放旅游的政策也随之被撤回,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继续坚持要求国民佩戴口罩,加强国内流动控制。

尽管近期疫情大幅好转,每日新增患者降至千人以内,疫苗接种率达到46%。但是在新兴变种病毒的影响还不明朗之际,当局仍然维持谨慎的态度,防患于未然。

南崎提示:菲律宾国内疫苗普及率逐日提升,疫情渐稳。距菲律宾开放之日应该不会太久。但是至于各校恢复入学,还要看菲律宾政府的考量,目前政策仍不明朗。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各校信息,都没有明确的复校计划。

另外由于我国对疫情安全极度重视,出国控制和入境隔离政策继续严格执行。所以短期来看,至少在2022年春节前出境游学依然不乐观。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