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国内本科毕业生(函授或自考)
大专学历+2年工作经验证明

碧瑶大学(University of Baguio,简称UB)于1948年8月8日成立,位于菲律宾吕宋岛 ,地处菲律宾碧瑶市中心,在校人数达1.5万人。

2009年3月11日,碧瑶大学被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自治等级”,是第一所被授予此殊荣的非宗教大学。在菲律宾2000多所高校中,只有42所私立高等院校被授予“自治等级”,碧瑶大学在其中名列前茅。

碧瑶大学紧跟世界潮流,与各专业的最新研究趋势保持一致。学校教学宗旨为“让学生做好大学毕业后投入激烈竞争工作的准备”。该校凭借优秀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谐的家庭文化、健康的治理体系以及良性的校内竞争,与“夏日之都”碧瑶生活完美契合,学习变得有趣而极具价值。

入学时间
  • 每年1月和8月两次入学机会,学员需在入学前三个月开始申请。
申请资料
  • 1.出生证明。
  • 2.无犯罪证明。
  • 3.国内最高学历毕业证(领事双认证)。
  • 4.大专(或同等学历)在校成绩单(需要公证)。
拥有碧瑶办公室,为在菲留学学员提供后续支持。
全程一条龙服务,可进行从报名到毕业回国整个流程的专业指导。
快速高效的咨询系统不让学员苦等回复。
留学顾问具有赴菲留学经历,深入了解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具有多年对菲英语游学业务经验,对菲律宾国情和教育质量相当了解,帮助学生制定最适合的留学计划。

扫码咨询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