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光与影中的EV—南崎受邀参加EV体验课

发表时间:2019-08-13 15:54   2637

光与影中的EV

2019年7月南崎受EV之邀参加为期3天的体验活动,感触颇多。

我是南崎课程顾问

EV,你好

EV校园

宿务是个吵闹的城市,EV却是一个安静的例外。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We teach English to the world”的EV初衷。然后便会被宛如莲花般的“瓷玫瑰”火炬姜所惊艳,一株株整齐排列,杆高挑素净,花热情开朗,这个迎接仪式新颖别致,心一动,嘴角便微微上扬。往里走,更是别有洞天,绿草如茵,蝎尾蕉开得正艳,露兜树恣意潇洒,艳山姜低眉垂首,欲说还休,还有很多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就这样,我们在EV不期而遇了。​

绿色的草地,白色的墙体。随处可见的落地窗,间或点缀着葱葱茏茏的海芋。阳光从四面八方跳跃进来,跟你撞了个满怀。闲坐一角,看花开花落,云转云舒,人来人往。

这样的时光,不禁让你想起入学前的各种忐忑纠结,在跃跃欲试与踟蹰不前中来到了宿务,走进了EV。入学的百宝锦囊缓解了你的焦虑,中文经理Ros带新生们参观校园时,每到一处,你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那一刻你逐渐忘了一天前的自己,宛如成了这里的新主人。

第一天上课,新的教室,新的老师,虽然一切都是新的,但老师们很快就能找到适合你的教学方法,于是你很快地进入了学习的状态。你逐渐爱上了英语,感受到了菲律宾英语教学的魔力,交到了很多不同国籍的朋友,开始享受学校的时光。在EV,你会发现“这辈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但好在,有泳池,乒乓球室,瑜伽室,健身房能够燃烧你的卡路里。

清晨的EV静悄悄的,阳光透过星星窗帘,宛若一个又一个跳动的音符,闪闪发光。突然想起一句话“一座建筑,如其他生灵一般存在于自然之中时,当它遇到了光线,有了光影的陪伴,便有了灵魂。”EV便是这个灵魂的所在了。

3天的体验时光过得飞快,回首来路,南崎颇感意犹未尽。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