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采访记—位于克拉克低调却又无可挑剔的CIP

发表时间:2019-08-13 16:05   2871

克拉克(Clark)是原美军驻菲律宾的空军基地,1991年美军撤退后,于1993年设立菲律宾克拉克经济特区(Clark Special Economic Zone)。特区内风景优美、航运发达、各种设施齐全,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不少学校也都坐落于此。今天就跟着南崎的SIMON来探访一下位于克拉克的低调却又无可挑剔的——CIP吧。

刚一进校门我就被CIP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崭新的教学设施吸引了,在这所占地广阔的校园内,学校严格控制学员数量,最高在110人左右,这使得学生们在校内生活完全不会感到不适和拥挤。入校门时,恰逢学生们课间时间,学员们三两成群的在学校的休息区闲聊休息,好生惬意, 我宛然像回归到了真正的校园生活。

入门的右手边就是学校的食堂,门口张贴着每日的食谱,学校一周7天的三餐都是自助形式,且不重复。食堂一层还有小卖部和咖啡区,我看了一下竟然有卖奶茶,大家要知道想在学校内买一杯奶茶,是多么不容易哇!来CIP的中国学生们有口福啦。食堂二楼的会议大厅亦是平时学校举办活动,毕业典礼,统一考试的地方。

最开始就说了,进入CIP的第一感受就是“大”。而这个大就体现在校园内的这个大操场上了!这也是我看到的为数不多拥有这么大操场的语言学校,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也可以在操场参加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等运动项目。这么大的操场光是跑一个来回都累到不行。

接纳亲子项目的CIP,还拥有一个制胜法宝——Kindergarten。很多选择亲子的家长们,也想趁着来学校的日子来好好补一下自己的英语,奈何还要贴合孩子的上课时间,以免导致孩子下课的时候无人照顾。但是CIP学校内有自己的托管中心,可以在周一到周五把来参加亲子项目的孩子们在下课后接到托管中心照料。这样家长们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选择密集一些的课程来强化自己的英语啦~~

Cip作为一所无可挑剔的英语学校,自然也在自己的教学领域拥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欧美外教。CIP拥有来自欧美的共计12名优秀的外籍教师。而最关键的是,Cip的外教课竟然是可以1:1教学的,甚至可以选择所有课程全部由外教来教授,我了解到Cip这样的外教教学模式都惊喜得合不拢嘴巴。要知道很多拥有外教的学校,只是让外教教授小组课或者团体课,而CIP竟然可以选择外教来教授1:1课程,甚至可以选择一天4节1:1课程全部为外教课!这完全可以满足小伙伴想上欧美老师课程的需求哇!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Cip除了拥有组合多样的ESL课程之外,也同样注重如雅思考试类课程的教学。考试类的课程拥有自己专属的教学区域,每周进行模拟考试,并且雅思保证班仍然有报名12周送一次考试的优惠活动。教学区的公告栏上也会张贴关于学校、学生的各类信息及活动。

日常学生们最关心的,除了学校的教学,最多的就是住宿环境和泳池了。Cip的泳池干净且漂亮,每天下午到晚上都可以使用,学校也每日清理确保泳池的清洁。学校的住宿区域就在泳池边上,如果不说,这里宛然是一个度假村一样。我相信在校园环境如此优美惬意的CIP,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肯定更加丰富多彩吧。我想这也是CIP一直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