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 学校访问记---综合性价比最高

发表时间:2017-08-11 17:46   2277

访问者:阿南
接待者:Shawn老师
访问日:2016年10月30日

评语:作为碧瑶地区最富人气学校的MONOL,其校园环境、教学质量都保持着最高水准,属于来了就绝不会失败的安全选择。学校的3+1住宿环境确保了师生之间的密切交流,多国籍平衡政策使得MONOL在各国都享有极高人气。

学校特色:
1.四周使用10本练习册的高强度的训练量。学海无涯苦作舟,MONOL相信学习没有捷径,任何收获都要建立在大量练习、复习的基础上。
2.所有教材一律本校开发。MONOL长期的教学经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案。
3.重视重复学习,频繁进行单词和听写练习。强化学生的英文思维,培养学生独立自学的良好习惯。
4.该校在中华圈极具知名度,设有中文经理,大陆、港台学生约占全体在校生的10%左右。

热情的中文经理Shawn在门口欢迎我们。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坐落在碧瑶北部山坡,距离市区约10分钟车程。因为海拔高,一年到头清爽宜人,学校里几乎不使用空调。

南崎菲律宾游学

考虑到碧瑶每年有湿季,学校还配备了除湿器和水净化系统。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为了方便学生,学校在大厅设置有ATM机,校内也设有商品丰富的小卖店。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宿舍从1人间到6人间应有尽有。有保洁人员定期保洁。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下图为双人间。

南崎菲律宾游学

4人间费用比较实惠。值得一提的是MONOL的家具非常不错,床铺舒适,电器齐全。下面介绍MONOL的食堂。

南崎菲律宾游学

作为碧瑶地区生源最为国际化的学校,MONOL的餐食也是集各国所长。

南崎菲律宾游学

每餐确保蔬菜10种以上,主食3种,汤3种。白米饭之外还有各种炒饭和面包可供选择。

南崎菲律宾游学

阿南有幸在此品尝一顿午餐,相信广大中国学生也一定觉得不错。学校老师告诉我,学校特意开辟一片菜园,保证校内蔬菜供给。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吃饱喝足之后让我们来参观MONOL的教室。MONOL的教室按照课程分为三个区域:ESL、应试和商务英语。
所有学生采用MONOL专用教材,该教材侧重反复练习,每天都会布置作业。

南崎菲律宾游学

由于学习强度大,即便是最基本的REGULAR SPEAKING ESL每天也有足足7小时的必修课,所以目前学生以青年学生为主。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娱乐设施齐备,下课后学生基本不用外出,就可以在学校内度过美好时光。
高尔夫练习场

南崎菲律宾游学

健身房

南崎菲律宾游学

桑拿房

南崎菲律宾游学

电影放映室

南崎菲律宾游学

因为时间有限,我没办法参加MONOL的试听课,但是优美的校园风光和热情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知道大家对MONOL有没有直观的印象呢,想了解更多,快点来联系我们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

MONOL

MONOL 学校介绍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